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廣場的早晨300字作文

廣場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早晨,大地還在朦朧之中的時候,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到廣場散步。

  剛走出門,一陣寒風呼呼地襲來,我不知不覺地打了一個冷戰。來到廣場,空氣格外清新,廣場里綠草茵茵,鮮花盛開,綠樹成陰,美麗極了。

  我貪婪地吮吸了幾口新鮮空氣,抬頭環視四周,哇!到廣場來散步的人可真不少:他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有的坐在石凳上一邊吃麵包,一邊聊天;有的坐在石凳上專心致志地看書;還有的坐在石全神貫注地晨讀。瞧!東邊有一群人在做健美操,南邊有一群人在跳雙人舞,北邊有一群人在扭秧歌。音樂聲響起,他們就像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姿態萬千。

  廣場里還來了很多老人,他們有的在練劍,還有的在練太極拳,精神十足。

  太陽冉冉升起,廣場里的人越來越多,人聲鼎沸,一片喧騰,好不熱鬧。



廣場的早晨 標籤: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