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孩也有自尊心300字作文

小孩也有自尊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正在做功課,隔壁忽然響起了吼聲,我知道麗麗又在被她的媽媽挨罵了。

  “白米飯吃昏了你的頭”

  “次次都考那麼低的分數,還想不想讀書了你啊!”

  我真的想過去對麗麗的媽媽說:“小孩也有自尊心的,”哎!我真為麗麗可憐啊!麗麗的媽媽從小就對麗麗很嚴格,每天就知道叫麗麗學習,也不讓麗麗出去玩。

  有一次,老師說今天不用做作業了,我回到家裡就要出去玩了。這時麗麗的媽媽來了我家問我是不是老師真的說了不用做作業叫你們玩一玩了是不?我回答是的,麗麗的媽媽才半信半疑的走了,我在也沒有心情去玩了。我來到麗麗的家,看見麗麗正在做她的媽媽給她布置的數學題呢。好可憐啊!就連老師叫我們玩的時候麗麗也要不停的做作業,她們這些大人就是這樣整天都對自己的孩子左又說分數。右又說分數。分數真的那麼重要嗎?

  我多麼榮幸我的媽媽是為老師啊!

  九連山學校五(1)班 廖詠琪



小孩也有自尊心 標籤:自尊心作文 女孩也要堅強作文 擁有自信作文 自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