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世上還不知道誰是醜女孩1000字作文

世上還不知道誰是醜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我們心中,都會有外貌的比較,特別是女孩子對這方面都很在意,但是,大家不要煩惱,接下來,給你們說一個震驚中外的秘密。 

  她,是一個相貌平平,沒有一技之長,成績一般般的醜女孩。但是她的心是比一般女生還要善良的女生。她也渴望得到別人的重視,她也渴望得到友誼,哪怕是一個小小的關注,甚至是一個長達30秒的目光。然而沒有人理睬她,連在校老師都沒有在意過她。她在學校就像個透明人,一樣的孤獨…… 

  夜幕降臨了,在她的窗口外是一片寂靜的世界,唯獨天上的星星還願意和她說話。於是她便喜歡上了這些星星朋友們,她每一天都在對他們訴說她的煩惱,她爬上屋頂,目的是想更近距離的接近星星朋友們。當她還在為她的成績自豪的時候。她不慎從樓頂上跌落了下去…… 

  當她醒來,她在醫院。看着眼前的人們,她嚇呆了,這些不都是她的同學們嗎?其中男生佔了好大半,其中還有她喜歡的男生---一個可愛的小男孩。她發現他哭了,用她的手輕輕地觸碰他的臉龐,男孩感到快樂極了。同學們都在為她的小性命感到擔憂。她高興極了。她第一次感到愛的溫暖。 

  回到學校,她變成了學校的焦點,在這所小學里,沒有一個人不是她的朋友。她鬱悶了,她開始不知道她為什麼變成了大家的朋友。她開始問大家“為什麼你們會突然喜歡上我呢?”每個人都微笑着搖搖頭,對她說,“你真的不知道嗎?”就連那個可愛的小男孩也都笑着這樣回答她。她開始尋找答案,從爸爸媽媽那裡也找不到,從樓下賣水果的阿姨也找不到。她哭了,她開始憂鬱了。 

  一天,星星朋友們告訴她,她可以去照照鏡子,她搖搖頭,她怕,她害怕。她最害怕鏡子了,在她懂事時,她就知道鏡子會給她帶來痛苦。可是星星朋友們笑了,告訴她,你可以去看看,你的煩惱就會解開。 

  她去了,找出沾滿灰塵的鏡子,查了查,慢慢睜開可愛的眼睛。從鏡子里,她看到一張特別漂亮的小臉蛋,沒有任何的丑感,她看着看着,簡直不相信她的眼睛。 

  後來,她經過漫長的調查才知道,其實每個人的臉上有着兩幅不同的臉,外在的臉是人們出生時就有的,這也是父母給的。而內在的臉龐是自己可以改變的,隨着心靈的改變而改變。經過那次意外,她的外在臉被摔碎了。 

  她將這個調查結果,寫了出來,被她的同學知道了,一些嫉妒她的人都紛紛去試,可是,換回來的是跟丑的一張臉。她安慰她們,她和她們做朋友,隨着時間的推移,她越來越漂亮了,越來越可愛了。 

  現在知道了吧?我們並不醜,因為我們有第二張臉,第二張不同的臉,但心靈主宰着它。

  (純屬虛構) 

世上還不知道誰是醜女孩 標籤:世上還有爸爸好作文 不知道作文 我不知道作文 醜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