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一棵銀杏樹400字作文

我是一棵銀杏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棵在馬路邊銀杏樹,每天過着無悠無慮的生活。 

  每到春天,我光秀的枝幹就會被春姑娘施魔法,很快就穿上了美麗的綠衣裳,在春風姐姐呵護下,在春雨弟弟的滋潤下,我的綠衣裳變得更加明麗.不知不覺中,春姑娘離開了,她的妹妹——豪放的夏姑娘悄悄地來到了這兒,她總是擔心我們這些花花草草渴了或身上髒了,時不時地去請雷公公,雨婆婆來讓我們感受雨的滋潤,讓我們在雨水的洗刷中茁壯成長,變得更加健康,但有時太陽公公好像太高興了,把我們一個個都熱得焦頭爛額,不過雨婆婆總會及時地為我們降溫,彩虹姐姐也經常來看我們呢!在與豪放的夏姑娘告別後,我們迎來了慷慨的秋姑娘,她又讓我換上了金燦燦的秋裝,沒過多久,我結出了橘黃色的小果實,一個個圓滾滾的,非常可愛,還有幾個調皮搗蛋的孩子打落我的果實,一副欣喜的樣子。秋姑娘剛走,冬姑娘就迫不及待地來了,她是與雪姑娘一起來的,她告訴我秋裝要換下來了,還讓雪姑娘給我們每個人都發了一件棉襖,我們都暖和了起來,而且個個都是銀妝素裹,亮晶晶的。 

  我看着不遠處幾個打雪仗的孩子,過完了一年。

我是一棵銀杏樹 標籤:銀杏樹作文 家鄉的銀杏樹作文 我是一棵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