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酸甜苦辣作文300字

酸甜苦辣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商人的酸甜苦辣作文300字


酸 

  在激烈競爭的商海中,當與自己差不多的人都比自己進步大時,心裡就會感到酸不溜楸的,很不是滋味.這就是所謂的酸. 

  甜 

  在經商的過程中,如果自己比別人做的要來的強大,那麼自己在別人眼裡就是強者了, 這是心情也就舒暢了,這也就是甜. 

  苦 

  在經商時,商人總會碰到困難,如:產品出現了問題,這時,總要磨破嘴皮子似的向客戶做解釋,如果不成功,那這筆生意就泡湯了,要想把貨物賣出去就難上加難了.這也就是煩惱的事了. 

  辣 

在經商過程中,往往會碰到金錢與朋友或親戚發生了衝突,不知如何選擇,此時,心中就會火辣辣的了,也就是辣.  

  在採訪的過程中,爸爸還給我講了許多商人的故事,不僅讓我感受到了商人的偉大,同時也增長了不少知識,真是一舉兩得啊!

2、經商的酸甜苦辣作文300字


1983年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爸爸從此踏上了經商之路,他開始只是一個賣木頭等等雜務品的小商人,但在他的努力下,已經有了一定的金錢時,他的一個同學建議他去賣布他欣然答應了,因為那時侯賣布是一門很賺錢的行業. 

  1985年,他開始了賣布生涯,他每天起早貪黑地工作,每天騎着自行車滿大街地找布,晚上還要到印染廠里去看布,所以那時侯可以說是爸爸最苦的時候了,他白天努力地工作,晚上也沒多少時間休息,虧爸爸頂得住. 

  經過十幾年的艱苦奮鬥,2002年,他決定去投資汽車生意,因為他已經有了一定的資本,記得在汽車城開業前一天晚上他高興地睡不着覺,因為他的夢想很快就要實現了---不當一個普通人,現在他已經是一個成功的企業家了! 

  23年的風風雨雨,其中有多少酸甜苦辣的事啊!那時常人無法理解的,他們的辛苦,他們的高興我們都無法體會!

3、特長班裡的酸甜苦辣作文300字


特長班裡的酸甜苦辣

  四三班馬文卓 

  每周的星期二下午,我都要去上舞蹈班,在上特長班的時候,發生了許多讓人回味無窮的事情,可謂是:“酸、甜、苦、辣”各種滋味。

  酸:我們每次上完舞蹈班以後,由於我們練習的時間比較長,都覺得腰酸背疼,這就是酸。

  甜:在老師的指導之下,我們把每一個舞蹈動作完整的跳下來,得到了老師的誇獎時,心裡感覺特別的甜。

  苦:在上舞蹈班時,我們為了讓每一個動作到位,就一遍一遍的練習,汗水不停地往下流,你會感覺學習舞蹈特別苦。

  辣:當我們跳得不好時,就會被老師批評,這時我們的臉上總是火辣辣的,這就是我們最討厭的辣。

  這就是我們特長班裡的快樂生活,當酸、甜、苦、辣聚齊的時候,你就會覺得生活特別快樂和充實。如果你也想體會一下這種感覺的話,也來我們新世紀學校報一個自己喜歡的特長班吧!

  (輔導老師陳忠普)

4、成長的酸甜苦辣作文300字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 

  酸 

 我的成績還算可以,但常常因為粗心大意而把答案寫錯。每次我心酸的捧着試卷回家時,媽媽卻從沒有批評過我,而是鼓勵我。真要謝謝媽媽。 

  甜 

 那一次,我期中考試是全班第一,懷揣着試卷的我走路都是輕飄飄的。迎接 我的是媽媽的笑臉,爸爸驕傲的笑容。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有一股蜜流在流淌。 

  苦 

 每個星期五都會有許多作業,玩的時間都沒有了。我星期日還要去上培訓班。這真是苦上加苦,苦得發澀了! 

  辣 

 這次跑步比賽我是卯足了勁,就跑了起來。沒想到我的腳扭了。腳被地面磨得火辣辣的痛。更難受的是:我才跑第三名! 

 酸甜苦辣,伴我成長!

5、成長中的酸甜苦辣作文300字


人生就像個四味瓶.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現在我就來說說我從出生到現在這11年中的酸甜苦辣吧! 

  酸 

  在我五歲那年,我和我表弟玩警察抓壞人的遊戲,表弟不小心把媽媽最心愛的白玉花瓶給摔碎了.媽媽回來后,問誰把花瓶摔碎了,表弟卻指着我說是我打碎的,我真是百口莫辨,心裡覺得酸酸的. 

  甜 

  在我讀三年級時,我期中數學考試得了100分,全班第一,而且整個年級就只有三個一百分,我心裡比吃了蜜糖還甜. 

  苦

  有一次,我數學考試只考了88分,回到家后,原以為媽媽會狠狠地罵我.怎麼也沒有想到,媽媽不僅沒有罵我,還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上課要認真聽,考試要仔細.媽媽雖然沒有批評我,但我心裡卻苦澀澀的. 

  辣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我因一時頭腦發昏,欺騙了老師和家長,做了件不誠實的事,最後還是在老師的一再追問下才承認了事實.現在回想起來,心裡還是火辣辣的. 

  如果你的生活中缺少了這四味瓶,那你的生活就會沒了味道哦.

6、進入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300字


  進入初中生活,我的感受很多。酸甜苦辣,樣樣都有。酸:這次國慶假期前的上學日子比以往都長,連續上九天。這是我第一次這麼久離開父母,異常想念。甜:一:雖然作業多,但是教室里依然充滿歡聲笑語;二:一天下來,我們到熄燈時,已經很疲倦了。但是熄燈之後,寢室里依然都是悄悄說話聲。苦:在家裡,我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到學校里,什麼事情都得自己來。寢室每天都要拖地,地上的頭髮不好清理。拖不幹凈就得扣分。辣:我從小體育就不好,跑一段路就累了。每次跑操,我跑到一半就要跑不動了。沒辦法,跑操是一個集體的事,如果我停下,我後面的同學也會停下來。整個隊伍就散了。所以,我必須堅持到最後,讓汗水盡情揮灑。三年的初中生活很快就會過去,我堅信這三年的酸、苦、辣不會白費。

 初一:笑風塵


7、我學素描的酸甜苦辣作文300字


  酸

  自從我在韓老師那兒開始學素描之後,酸,便一直陪伴着我。

  以前,沒有在老師那裡學畫畫的時候,星期六可以睡懶覺,看動畫片,可在老師那裡學了素描之後,便在每天公雞都沒醒的時候就提起書包往老師家裡跑。

  真酸!

  甜

  自從我在韓老師那兒開始學素描之後,甜,便一直陪伴着我。

  以前,沒有在老師那裡學畫畫的時候,我沒有任何事情可以炫耀,現在好了,學了素描,就可以說是人見人誇。

  真甜!

  苦

  自從我在韓老師那兒開始學素描之後,苦,便一直陪伴着我。

  以前,沒有在老師那裡學畫畫的時候,在班上的地位是蠻高的,可班上就我一個人在老師那裡學素描,所以我常常被其他班的同學欺負,真是太不公平了。

  真苦!

  辣

  自從我在韓老師那兒開始學素描之後,辣,便一直陪伴着我。

  現在的我已經開始畫靜物了,以前每升一級就高興一次。

  真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