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春天來了作文50字

春天來了作文5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春天來了作文5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們把棉襖脫掉了,奔向田野去找春天。

  枯偉的小草長出嫩嫩的綠芽,柳樹枝上有許多小芽。

  春天的景色是多麼的每好!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趙軒慶


2、春天來了作文50字


  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天空變得更加熱鬧。路邊的小草露出漸漸地腦袋,乾枯的樹枝長出綠油油的嫩葉。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我們要珍惜春天的分分秒秒。

  萊蕪市實驗小學一年級:陳子超


3、春天來了作文50字


  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快樂的飛回來了。柳樹發芽,小草從地里偷偷的鑽了出來。

  小朋友在綠油油的草地上開心的玩。

  我喜歡春天!

  一年級:張洋洋


4、春天來了【李政隆】作文50字


春天來了

一四班李政隆

春天來了,杏花白花花的,桃花也笑了,小草從土裡探出了頭,柳樹也醒了,燕子唱着歌從南方回來了。我發現春天真美啊!

.

5、春天來了,我看到……作文50字


  春天來了,我看到小草露出了嫩芽,小朋友們的衣服漸漸變少了,小柳樹醒了,吐出點點嫩芽,小河裡的冰融化了。

  春天真是美麗極了!


6、春天來了作文5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泥土裡的小草也醒來了,美麗的小花也開了,可愛的小朋友也脫下了棉襖,衝出了家門,跑到了草地上,放起了風箏。啊!我愛春天!

  二年級:鈺凱


7、春天來了作文50字


  今天下午,我在門外發現小樹都長出了點點小葉子,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着,他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崇高路小學二年級:王珂


8、春天來了【呂軻馨】作文50字


春天來了

一四班呂軻馨

春姑娘來了,我發現迎春花黃了,桃花紅了,柳樹發芽了,小草從土裡鑽出來了。春天真是個萬物復蘇的季節!

x..i..a..o.. x..u..e..1..2..3..c..o..m

9、春天來了作文50字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新的一年來了,我想大家都很期待這個季節吧,那就是讓百花爭艷的春天,我最喜歡的是春天的春雨。

  一年級:沒煩惱的黃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