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好心辦壞事600字作文

好心辦壞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把作業寫完了,就感覺困困的,睡覺,這個念頭在我腦海中浮現,我還沒睡夠呢,就被媽媽拉起來問:“你洗衣機里的衣服洗了沒?”“哎呀!我說怎麼感覺還有事沒做呢!居然忘了!”我一拍手,突然想起來,睡意頓時沒有了。“那還不趕快去洗!”我媽又在訓斥我了,我簡單地回應了一聲,就極不情願的去衛生間洗衣服。

  “媽?寶寶的衣服也要洗嗎?”我問。“那當然了!”我媽那不耐煩的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寶寶是我嫂子的兒子,已經兩歲了。我一直很崇拜我嫂子,不管在哪一點上。現在終於被我逮到機會了!

  我正高興着呢,就發現寶寶的那件背帶褲是深棕色的,我不知道臟不臟,所以如果洗不幹凈怎麼辦。咦?對呀,我可以用84呀!它去污最好了!哎呀!真笨!說著,我就拿起84往衣服上灑。媽媽聞到了84的味道就跑過來對我說:“你用84了?”我回了聲“嗯”,媽媽又問我:“你在哪件衣服上用的?”“寶寶的!”我回答。“啊!糟了糟了糟了!慘了慘了慘了!快把它弄掉!”我知道媽媽已經焦急得不能再焦急了,就趕緊把它放到水龍頭下沖洗,媽媽又一把給我奪過來在洗衣機里放清水甩了幾分鐘把它拿出來,放到另外一個地方脫水,脫了拿出來,我看着媽媽那‘恐怖’的臉,嚇得雙腿發軟。

  媽媽和我說那84的燒盡大,只能用到白衣服實在洗不掉了,這樣把它用到顏色深的衣服上,會把衣服洗成白色的!我望着那一塊兒顏色深一塊兒顏色淺的衣服,嘆了一口氣。

  哎—,都怪我懂得太少,這些常識我應該都認識到,我以後再也不要好心辦壞事了!

  五年級:王婧



好心辦壞事 標籤:好心辦壞事作文 壞事作文 好心情作文 好心情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