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人500字作文

快樂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快樂嗎?我很快樂,快樂其實很簡單。”快樂其實是個小精靈,在你不經意間,它就會來到你的身邊。 

  我們班有位同學他非常快樂,他長着一雙濃眉大眼,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課間時候,總會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光憑嘴說你還可能不相信,有些事就可以突出他很快樂。 

  那天,正好歸他值日,只見他拿起一把新掃帚,一手拿柄,一手放在樹棕上,站在講台上,像一個吉它手站在舞台上,他開始表演了,他清了清嗓子,學着小瀋陽的聲音說:“請大家安靜、安靜,現在我要為大家唱一首歌。”他頓了頓,又學着小瀋陽的聲音,開唱了:“春眠不覺曉,處處蚊子咬,一咬一個包,疼得受不了。”唱完后,班上的人哈哈大笑,一個個笑得東倒西歪,像形態各異的不倒翁,他也笑了,笑得那麼甜。 

  還有那次上英語課的時候,班上的人有點昏昏欲睡了,老師為了調動起大家的積極性,就說誰上台跳舞,他把手舉得高高的,老師就點了他,上台說:“我來跳一段蚯蚓舞。”他跟自己配上音樂,跳着蚯蚓舞,只見他兩手像蚯蚓一樣動,跳到一半時,全班人笑了,跳完了,班上的人捶桌子,跺腳。他灰溜溜地跑到自己的座位上,大家笑得更狠了。 

  他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自己快樂,同時也把快樂傳給大家的人。你猜出來他是誰了嗎?他就是我們班最快樂的人——黃絡。 

在我要為大家唱一首歌。”他頓了頓,又學着小瀋陽的聲音,

快樂的人 標籤:快樂的人作文 做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