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快樂的人400字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爺爺是一個快樂的人,他的臉上總是掛着微笑。人們總說他是一個老頑童,算是一個“樂天派”的長老了。 

  有一次,我到鄉下去玩。一下車我就去敲響爺爺家的大門,可敲了半天也不見爺爺來開門。我便靠在門上,靠着門想。我不是在電話里和爺爺說好在家等我的嗎?不會是出去了吧!就在這時,爺爺突然把門一開。我倒在爺爺準備好的軟墊上。頓時我們爺孫倆的歡笑聲回蕩在半空中。 

  還有一次,我和爺爺去買零食。在回家的路上,我扭頭一看,爺爺到哪去了?不會是人間蒸發了吧!這時耳邊突然傳來“喂”的一聲。把我嚇得半死,手中的零食也灑落一地。“爺爺你真壞!”“哈哈哈……”你看爺爺笑了,笑得是那麼開心那麼甜。 

  記得那是去年的夏天,爺爺得了重病。我去看看他,奶奶說:“他的腰經常疼得整晚睡不着覺”。這時爺爺走了過來,又笑了。我問:“爺爺,您病了為什麼還笑呢?”爺爺笑着回答:“我一看到你來了,病都全好了。”我一開始還認為爺爺在開玩笑,可過了幾天,爺爺的病真的好了。看來快樂可以戰勝一切的。 

  “哈哈哈…。.”爺爺又笑了。唉!我的爺爺就是這麼一個老頑童。

一個快樂的人 標籤:做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作文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