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做一個快樂的人500字作文

做一個快樂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梅花選擇在寒冬中開放,因為它知道只有冬日的寒冷才能展現出自己那獨特的一面;悠悠白雲選擇在藍天下輕舞,因為它知道只有藍天才能裝扮它的純明;水選擇大海,因為它知道只有大海才能給它翻騰的一瞬。

  所以,梅花回報寒冬堅忍;所以,白雲回報藍天潔白;所以,水回報大海壯觀。

  萬物有靈,故如此,人亦如此。

  明天,做一個快樂的人。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人需要我們的幫助,用自己的雙手去暖化別人的心。

  當別人沮喪時,為他送上一句慰問;當別人喪失信心時,為他奉上一句鼓勵;當別人哭泣時,為他獻上一雙輕拍肩膀以做安慰的手……於是,這個世界充滿和諧。幫助別人,也就是給予自己最大的快樂。

  明天,做一個快樂的人。可能,你時常會感到煩惱,不稱心的事,令人難以啟齒的事……種種原因使得自己陷在困境中。而一直都在思考,忽略了“快樂”這個詞的意思。失去快樂,得到愁苦;獲得快樂,得到幸福。

  今天,也許你為了某事而苦惱;今天也許你為了某事而傷心;今天也許你為了某事而哭泣……今天,不再是你新的起點;明天,不再是今天,明天,是一個嶄新的起點,不要把今天的陰影帶到明天。從明天起,做一個快樂的人!

做一個快樂的人 標籤:做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作文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