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想快樂的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想快樂的人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朋友:

  你好!最近過得開心嗎?我期待着你的笑臉!!其實我想你快樂,我的好朋友,開心起來吧.

  雖然近日有許多離別,但你知道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真的要分別也阻止不了.我只是不想你傷心,其實你有很多朋友,小荷的朋友都是很真心的,熱情的.他們傳紙條和你談心,在聊天室和你談天說地,他們每時每刻都在你身邊.我知道你會想念小荷的每一位朋友,我都會想念你.

  你對小荷並不生疏,只是因為你的心情.人開心的時候,什麼都很熟悉.人失落的時候,什麼事都不想理,什麼都覺得煩.不要說自己沒有多少真心的朋友,可能是你沒有發現,可能他就在你眼前.如果你每天以淚洗臉,你傷心地度過,有你每天保持笑容,快樂地度過好嗎?別這樣了,別騙你自己了,我知道你想快樂,那你就笑吧,我想看到你笑,大家都想你快樂.如果你傷心,有沒有想過我們也會傷心的.既然你想和大家分享快樂,不想大家替你擔心,那你就笑吧,你就開心起來吧!我沒有什麼會說的,我只是希望你快樂.

  朋友,你是想快樂,就實際行動吧.笑,笑吧。好久沒見你笑了。笑多點,健康點,笑多點,快樂點。 開心又一天,不開心有一天,為什麼不開開心心地過呢?抹去眼淚,對自己說:“高興點,別憂鬱。笑!”這樣你會開心的。相信我吧,放鬆心情,最好每天都保持愉快的心情。如果要哭,就痛痛快快地哭吧,這樣你會舒服一點。朋友,快樂一點吧!

  快樂的人最快樂,難道你不想快樂嗎?希望你每天都快樂! 祝: 天天開心 快快樂樂

  你的朋友:XINGQIHUI

給想快樂的人的一封信 標籤: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給同齡人的一封信作文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