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做一個快樂的人600字作文

做一個快樂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做一個快樂的人 

  《雨人阿喜》這本書內容主要是說:善良而富於幻想的孩子阿喜,在妖怪叔叔的帶領下,轉學到神秘的呼啦山。山上有兩所神奇學校:一所,是上年活動在黑暗洞窟中的“不快樂學校”;另一所,是雪山下面,陽光朗照的“快樂學校”。阿喜曾在“不快樂學校”的“嚴厲老師教師”“兇猛同學教室”“討厭自己教師”,以及各種不快樂學校的魔咒中經歷了超乎想像、出人意料的恐怖和悲慘遭遇,終於逃出了“不快樂學校”。 

  在“快樂學校”,阿喜找到了歌謠、米樹子、蘋果路等真正的夥伴。並在“星光教室”“飛翔教室”“早晨教室”和其他神奇無比的課堂上打開了自己的潛能,獲得了巨大的力量。也懂得了愛和勇氣,最後終於和大家一起挫敗了“不快樂學校”,拯救了“快樂學校”。 

  阿喜的出生就很不平凡,他一生下來就是死的,沒有呼吸,沒有心跳。但是,母愛使他活了過來,可他似乎並不快樂,總是一副若有所思的神態。但從他經歷了快樂與不快樂學校之後,他也變得勇敢了!有愛了!!成長了!!! 

  我們的生活,應該是快樂的,充滿歡笑的,而不應該是不快樂的,愁眉苦臉的。這樣的生活,這樣的人生,將會枯乏無趣。不快樂會使你變老,使你變得自暴自棄、厭倦生活。 

  讀到最後,我想到自己,每當快樂時,我便會蹦蹦跳跳、哼哼小曲。每當不快樂時,我又會心煩氣躁,發獃發愣。快樂與不快樂比較,快樂多美好啊,我們人要活的快樂。 

  記住,一輩子、永遠地記住,人要活的快樂,做一個快樂的人! 

  希望每個人有空的話,可以看看這本書。故事情節精彩刺激,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並且真正地理解快樂的含義。 

  謝謝!

做一個快樂的人 標籤:做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作文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