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做一個快樂的人700字作文

做一個快樂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要做一個快樂的人。在生活中,我們常常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有些人可能會悶悶不樂,有些人會想辦法讓自己快樂起來,有些人會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就讓它這樣過去。

  記得初一的時候,上生物課時,老師會問我們一些問題。我回答的時候,明明知道答案,但回答的時候卻沒有答對。對此,我老是悶悶不樂。有位同學對我說:老師想知道你最近上課的時候怎麼都不回答問題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不回答問題了。或許,是因為我明明知道答案卻又答錯的原因吧!

  從那以後,我就想:不管回答得對不對,都要回答。再上生物課的時候,我回答問題都要想清楚下要回答的這個問題,是不是自己認為對的那個。果然,我回答錯的越來越少了。我也變得開明多了,也沒有再悶悶不樂了。

  還有一次,也是在初一的時候。那時,我地理成績並不好,我就會想:上了初二的時候,生地會考該怎麼辦。從那時起,上地理課的時候,我變得更加認真了。上了初二的時候我地理成績有所好轉,我覺得挺高興的。

  在初二上學期的時候,好像是我們政治老師還是歷史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說:曾經有兩個人去體檢,醫生在整理體檢報告時,不小心把兩個人的報告交換了過來。甲看到自己的體檢報告時,他說“還好,只是得了肺炎。”(事實上,他得的是肺癌。)而乙看到他的體檢報告時卻說“什麼,我竟然得了肺癌,看來,我是沒救了。”(事實上,他得的是肺炎。)自此以後,甲每天都會看一些搞笑片,讓自己保持開心的心情。而乙每天都悶悶不樂,總是認為自己要死了。當他們再次去做體檢時甲的肺癌變成了肺炎,而乙的肺炎卻變成真正的肺癌。

  這則故事告訴我們:不要老是不高興,要開朗一點,才能健康,長壽。

  初三:莫裕程



做一個快樂的人 標籤:做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作文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