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一個幸福但不快樂的人1100字作文

一個幸福但不快樂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可以說我是一個幸福但不快樂的人。

  從小到大,媽媽給我的總是最好的,怕我在小朋友面前丟臉,省吃儉用,給我買最好的衣服,買最好的給我吃。那時,我家並沒有錢,懵懂的我看到每天拚命工作而很憔悴的媽媽省吃儉用的。再看看自己身上漂亮而貴的衣服,懂得媽媽的苦心,在幼兒園裡努力上進,當我成為老師和別家家長常常掛在嘴邊稱讚,小朋友們羨慕的目觀時,媽媽臉上露出欣慰和自豪的微笑。我成了一顆耀眼的“星星”。但我從未驕傲過,我知道我身上的漂亮衣服和好吃的東西,是媽媽爸爸努力得來的,這是我該給他們的回報,也是唯一的最好的回報。媽媽管我管的很嚴常常因為我做錯事打罵我。但是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細心的照顧我,我小時侯身體差,常常住院,媽媽便十分擔心。媽媽那時把握教育成眾多大人喜歡的乖乖女,聽話,乖巧,斯文,凡事要跟大人報告並聽從大人的安排。上小學我依然是最每最亮的“星星”。但我爭取到年級上第一批入少先隊員,把紅領巾給媽媽看時,媽媽笑了,但是媽媽眼睛紅潤了,也許是因為鮮艷的紅領巾紅的太刺眼,把媽媽的刺紅了把!

  我的爸爸性情開朗,幽默,同我像朋友一樣,常常打鬧,鬥嘴,和我搶東西吃。媽媽總是說爸爸沒大人樣,爸爸說:“現在的獨身子女本來就沒伴,陪她玩玩對她也有好處嘛!”雖然看上去爸爸像小孩,可爸爸總把我捧在手心裡,小心翼翼不曾打罵我,每次我做錯事爸爸只是和我講道理,爸爸太寵我了,連球鞋也是爸爸幫我刷,只要我說:“爸爸,我知道你最好了!”爸爸就知道我有事找他幫忙了。爸爸很欣賞我的天性,也是我現在的性格,開朗,做事有衝勁兒,有點叛逆,還有點“怪”。所以爸爸特慣我。

  媽媽給我的是嚴厲的愛,爸爸給我的是溺愛。這兩種愛我缺一不可,媽媽的愛正如線一樣,爸爸的愛是風,我是風箏,如果我斷開了線我會在天空中亂舞,迷失方向;如果沒有了風我會一個勁兒往下掉,飛不上去也無法自由的翱翔。

  我是一個幸福的人。

  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家富裕了,原本盡量滿足的我媽媽爸爸讓我過上更優越的日子,希望我能專心學習,不要有什麼壓力。可是我沒有了壓力也沒有了上進心了。我學習一下掉到中間,卻怎麼也上不去了!我知道我只要努力,可是我卻忘記了怎樣努力,媽媽的眼淚和打罵,爸爸的嘆息和勸告,對我來說起不到什麼作用,我由原來媽媽教育出來的乖乖女恢復了我的天性。我不喜歡學習了,我喜歡上了上網,寫作,唱歌,一切虛幻的東西,因為打我生出來,骨子裡就有點“怪”。可爸爸媽媽不理解我的轉變。所以我又有了另一種壓力,而無法也無處釋放。我壓在心中,於是我喜歡上虛擬的東西,這是我逃避現實的一種方式。

  所以我是一個不快樂的人。

  sxc二年級:55



一個幸福但不快樂的人 標籤:我有一個幸福的家作文 不快樂作文 做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