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做一個快樂的人400字作文

做一個快樂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的一生有許許多多的快樂,有單純的快樂,也有摻雜着汗水的快樂;有短暫的快樂,也有能持續長久的快樂。有些快樂輕而易舉就能得到,有些快樂則需要付出努力才能獲得。 

 一次體檢,檢查出我們辦許多同學得了近視眼。在一疊厚厚的通知單上,沒有我得近視眼的名字。我為眼睛視力好而快樂。 

 有一次統考,我兩門主課的總分是190分,為學校在這次比賽中又多獲得了幾分,使學校成了這次比賽中語、數總成績的第一名,數學第八名。我為取得好成績而快樂。 

 在這個學期開學時,班主任要挑選一名勞動委員。沒想到老師竟然選了我當這個“官兒”!我既為老師信任我而感到快樂,也為能給班級和學校多做點事而感到快樂。 

 每次上街時,都會看到許多可憐的乞討者。他們有的手腳殘疾,有的白髮蒼蒼,有的甚至還是應該在教室里讀書的孩子……我很同情他們,便拿出自己的零花錢:一元或五角,放進他們行乞的碗里。當聽到他們輕輕地說了聲“謝謝”時,當聽到媽媽的表揚時,我為幫助別人而快樂。 

 其實,快樂就在我們身邊,近得觸手可及,重要的是你有沒有發現快樂的眼睛和心!~

做一個快樂的人 標籤:做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作文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