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的旅程,快樂的人生1450字作文

感恩的旅程,快樂的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50字

倘若你無精打采地烤着麵包,那麼麵包就是苦的;倘若你心情怨恨地釀着葡萄酒,那麼怨恨的毒液就會滴進酒里。 

  從今以後,我不做傻子,拒絕悲傷,我只願烹烤甜麵包,釀造美味葡萄酒。 

  看到這樣幾句話,我的心裡有說不出一感動。 

  是啊,人心何其大?人心又何其地小!當你無論遭受何種境遇時,你到底會以怎樣的心態來對待之,真的是因人而異了,而人終究只是人啊。是的,我們不應該懷着任何的怨恨去對待每一件與自己相關的事,去對待每一個傷害虧欠自己的人,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心境啊,因為難得所以更可貴。 

  生活於我們每個人只是一段客旅,我們只是生命的過客,我們在這人世中只是一個匆匆的旅客,也許幸福會讓我們停留的腳步久一些,停留的時間會長一些,然而終究止不住我們前行的步伐,因為我們最終不是屬於這個世界的,在我們而言有一個更美更好的天家,那裡充滿了喜樂與平安,沒有憂愁沒有眼淚,沒有仇恨沒有悲傷。所有的一切都是那至高至大的主給我們的,我們懷着一種美好的期待與盼望,這塵世所有的一切都不能改變我們的心態了。 

  主告訴我們:“當愛人如已。”那麼我們就愛人吧,那些傷害我們的只是他們不知道,他們不知道傷害是一種罪,他們也不知道該怎樣地來愛我們,那麼我們就把我的愛奉獻出去吧,就象耶酥愛我們一樣,不要懷着怨恨去栽種葡萄,因為那樣結不出美味香甜的果子,更釀不出美味的酒來。 

  每天清早醒來,我心裡就充滿了感恩,我原來還活着,並且還健康;我的女兒還在我身邊,並且也同樣健康快樂;今天的天氣也好,不冷也不熱,爽得不得了;我上班工作也很充實,我學習也充滿了樂趣……凡此種種,我的生活不再充滿悲傷與絕望. 

  我有大的救恩,我心裡也時時感恩,生活於我而言充滿了樂趣與希望。工作着是快樂與充實的;學習起來也很快樂,在每個題目每個問題中我得到了學習的滿足;教養孩子更是我幸福與快樂的時刻,她的每一點進步都令我欣喜萬分,她的每一處言行都讓我好好檢點自己,也讓自己知道明白我所做的到底是否合乎主的心意,是否討神的喜歡。她的進步越來越大,我的信心越來越足,我的耐心越來越好,我們彼此的愛越來越深,我們的生活也越來越蒙受主的看顧,是的,從今往後,我不再做傻子,也拒絕悲傷,我要用我的信心去烹烤香甜可口的麵包;我要用我的愛心去釀造美味的葡萄酒,並毫不吝於送給所有的人去品嘗去享用。這樣的人生於我即使只是一段小小的客旅,我也會做一個快樂的富足的旅者,帶着主的榮耀最終去那永遠的的快樂老家。 

  也許我今後的生活會很貪乏,但粗茶淡飯我也會吃得香甜,而且還不用擔心“三高”;也許我住不上洋房別墅,但我也更加安心,不必擔心丈夫會有幾處同樣的房子並且裡面是否也住着和我同樣身份沒有名份的女人;也許我開不了名貴的轎車,但我會更加腳踏地,而且當我以步代車時我的人生也因此變得更長久一些;也許我買不起昂貴的首飾和華麗的名牌衣物,但我反而更突出了我內心的良善,我以我好的行為做裝飾,反而讓更多的人因而認識了主的存在,也更加地榮耀了主。 

  其實生活中處處充滿了感恩,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情來看待生活的點點滴滴,這樣生活也會變得更加美好。我不會忽視每一道清晨的陽光,因為它帶給我每一天新的希望;我不會忽視每一縷和煦的清風,因為它給我帶來了愜意的涼爽;我不會忽視每一張對我展開的笑顏,因為它讓我的心也因此變得更加善良;因為感恩,我的心也時時被感動着,並且同樣用我的愛心去回報這一切,我的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樂與平安,在我的心中激蕩……

感恩的旅程,快樂的人生 標籤:新的旅程作文 尋找晶石的旅程作文 我感恩的人作文 感恩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