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個快樂的人600字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界上有許多快樂的人,我身邊也有一個。想知道她是誰嗎?別急,待會你就知道了。

  她長得高高瘦瘦的,皮膚很白,有着一口淡淡的河南口音。她留着一頭烏黑的頭髮,扎着一條又大又粗的馬尾辮。兩條柳葉眉高高掛在臉上。她有一雙細長的丹鳳眼,眼珠烏黑髮亮。她的鼻子微塌,嘴巴大大的、紅紅的。

  她笑的時候,會露出整齊、潔白的八顆牙齒,還有一個深得像小碗,一個淺得像盤子的酒窩,非常可愛。

  她,是一個樂觀向上,性格開朗的女孩子,每天都用笑容面對他人。有一次數學考試,她考得不好,我們都為她傷心,而她呢,卻像個沒事人一樣,還是每天都樂呵呵的。別人很奇怪,就去問她:“為什麼你考試考砸了還能這麼高興呢?難道你一點都不在乎嗎?”而她卻說:“這可不是不在乎,因為你再怎麼傷心、再怎麼難過,如果不好好複習,下一次還是會考砸的。所以,只要好好複習,認真訂正,下一次就不會再考砸了。”聽了她這一番話后,我深深地被她的樂觀給折服了。

  其實,她還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呢!我們同學之間有什麼矛盾,去找她,都會“烏雲轉晴”,變得和她一樣,每天都樂呵呵的。

  有一次寫字時,我的筆沒墨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我的一舉一動被坐在後排的她發現了,她拍拍我的背,將自己的筆遞給我,笑着說:“筆沒墨了吧?我正好寫完了,借你用吧!”你看,她是多麼的樂於助人啊!

  說了這麼多,你知道她是誰了嗎?沒錯,她就是我的好朋友——覃舒暢,一個把歡聲笑語帶給我們班的人,一個快樂的人!

一個快樂的人 標籤:做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作文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