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地球9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假如我是地球,我也會有願望,我希望…… 

  如果我是地球,我會對污染我、破壞我,往我身上扔垃圾的人表示憤怒 。我會忿忿地對他們說:“你們太可惡了,竟然把我弄成了‘泥猴’。”我會用垃圾堆來懲罰你們,使你們生活在骯髒的環境里,讓你們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 

  如果我是地球,我會對在我身上亂粘亂貼的人表示氣憤。我會生氣地對你們說:“你們不要在我身上亂粘亂貼、亂塗亂抹。你們太討厭了,竟然給我穿上了又臟又破滿是補丁的衣服,使我變得非常難看。這樣只能給清潔工們帶來麻煩,使你們生活的環境變得零亂,讓你們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 

  如果我是地球,我會為酒後開車的司機們的行為感到憂慮。我會擔心地對他們說:“酒後開車十分危險,請不要拿自己或他人的生命當兒戲。這樣會給親人帶來一份憂慮;給自己的安全增加一份危險;萬一出了車禍,還會給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帶來威脅。生命只有一次,請珍惜生命吧!我可不希望更多的悲慘事件在我身上發生。” 

  如果我是地球,我會對湛藍的天空表示憐惜。我會對那些行駛在我身上散發污濁尾氣的汽車和工廠里的煙囪說:“請你們不要改變天空的顏色,留住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 

  如果我是地球,我會對在我身上亂砍亂伐的人表示憤慨。我會對他們說:“你想讓自己的家園被沙塵淹沒嗎?我想你會很肯定地說:‘不。’那麼就請愛護樹木,它們是一堵擋風沙的牆、遮暴雨的傘。請勿亂砍亂伐,共同建設美好家園。否則,我會用沙塵暴作為對破壞者的懲罰。” 

  如果我是地球,我會對愛護我、保護我的人和樹木表示感謝。我會真誠地對他們說:“是你們把我裝扮的如此美麗。我會用優美的環境來報答你們,使你們在乾淨、整潔的環境中健康、快樂地生活。” 

  如果我是地球,我當然會擁有自己的夢想。我希望成為人類的朋友。我希望人們能讓我穿上嫩綠色的新衣。我希望人們能把我打掃地乾乾淨淨、整整齊齊。我希望再也不要有血案在我身上發生。我希望能給人們帶來快樂、安寧和方便。 

  人類,並不知道非人類的感受。請換位想想,如果你是非人類,你會怎樣想呢?你是否為他人着想過呢? 

  如果每個人都能懂得珍惜和保護。那麼世界上的每一個事物,都會變得寬闊、光明、潔凈、平整、完美。我希望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

假如我是地球 標籤:假如我是地球作文 我是地球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