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是地球美容師250字作文

假如我是地球美容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假如我是地球美容師,我會把地球打扮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就像仙境一樣,讓地球的每一處角落都充滿明媚的陽光。我會告誡人們,水源不能流失,因為水是生命的搖籃,也是護衛生命的天使,不容褻瀆。讓地球媽媽露出會心的微笑。假如我是地球美容師,我一定會給大地媽媽披上綠裝,讓沙漠黃土變成綠海。讓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空氣更清新。小鳥在藍天下自由翱翔,魚兒在清澈見底的河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可愛的小動物在草地上無憂無慮地玩耍。假如我是地球美容師,我一定要讓人們保護環境衛生,地球不再滿臉灰塵,沒有沙塵暴,不再有霧霾天氣,道路暢通無阻。小朋友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人們心情舒暢。

  三年級:鄧燁昀



假如我是地球美容師 標籤:假如我是地球作文 城市美容師作文 城市的美容師作文 我是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