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地球!400字作文

我是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近我生病了,到火星醫生那,醫生火星給我做了簡單的診斷之後說:“由於你的兒女——人類無節制開辦工廠,你的肺部——臭氧層已經被感染了細菌,許多細胞已經被破壞了,這麼厲害的病,光到我這裡怎麼行呢? 

  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出了火星醫生的急診室,來到皮膚科。火星博士仔仔細細地為我做了全面檢查,說:“我得了十分嚴重的皮炎!讓我往外科看看。 

  於是,我來到了外科,水星大夫搬來了顯微鏡,下了一跳,坐在了地上。我急忙問:“怎麼了,老弟?”水星大夫回過神來,說:“太可怕了!太可怕了!你的皮膚上,你的子女正在自相殘殺!導彈,核武器,你的血液里竟渾濁起來,水雷無處不有,布滿了航空母艦,你的細胞——動物也要絕種了!你還是到天王星的內科吧!” 

  我流着淚到了內科,卻沒有給我更好的答覆,天王星說:“由於你的子女大量使用化肥,又大量開採礦物,你的五臟六腑已經快被掏光了造成了心臟穿孔和晚期肝癌,動手術也晚了。” 

  我痛哭出來:“我的孩子們——人類啊,我求求你們了,我被破壞了,你們不也活不成嗎?別再破壞我了,保護環境吧!維護和平吧!”

我是地球! 標籤:我是地球作文 假如我是地球作文 地球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