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地球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我是地球

 安徽省宣城市 市第三小學五(4)班 張以哲



  大家好,我是地球,這可能是大家最後一次見到我呢!因為呀!我從以前那個年輕力壯,充滿活力的小夥子變成了一個年邁的老頭子了。是什麼原因使我這顆以前充滿活力的性星在一百年後變衰老呢?罪魁禍首就是我親手養大的生物——人類。

  人類的科技不斷發達,可這卻害苦了我。夏季、冬季,是空調開得最多的時間,從空調中排出的物質升到空中,破壞了我的保護傘——臭氧層。這無疑是一個致命的打擊,沒有了臭氧層,紫外線會輕易的穿進我的身體。這對人類也是打擊,紫外線直接照在人身子會使人喪命,所以說臭氧層是多麼重要呀!但是一些臭氧層出現“空洞”,這多危險呀!而人類卻沒有意識到。

  人類不僅破壞臭氧層,還破壞環境。我身上好看的綠色、藍色越來越少。人類破壞樹木,造成大量水土流失,原先茂盛的樹木變成了大片大片的沙漠,河水的命運同是悲慘。秦淮河是個典型的受害者,它是南京的“母親河”,可是只有十年的時間,秦淮河由盛產魚、蝦的清水河變成了蚊蠅之家的臭河,臟河。還有許多河同是如此。

  還有,人類破壞------

  哎!着不知人類何時回醒,放我一馬。破壞了我——地球,你們也不會有好日子過的!

假如我是地球 標籤:假如我是地球作文 我是地球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