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每一個人都是地球400字作文

每一個人都是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地球是我們每一個人共同依賴生活的樂園,但是我們生活在這個對我們無私給予的土地上,不僅沒有愛護地球反而去踐踏地球。

  如果我們把地球當成是自己的話,那麼我們還會這樣去踐踏地球么?

  每一個人都是地球,如果你的頭髮變白了你是否會去掩蓋頭髮變白了?地球的頭髮就是花草樹木。每天去浪費紙張,就等於損壞花草樹木,那麼你的頭髮被損壞了,變得醜陋了,你是否會去理髮店去修理頭髮呢?

  人類每天都要去進食食物來補充身體的能量,如果你吃的食物是變質的食物,你就會生病。地球也是如此,垃圾,這些隨地可見的垃圾,還要花費人力物力來進行焚燒和埋葬,埋葬減少了土地的使用權。讓我們一起來環保吧!別再污染地球了。

  汽車排放的尾氣,既污染了空氣,又是全球氣溫升高。如果你發燒了,你是否會去醫院?但是地球是不會去醫院的,地球的命運掌握在我們的手中,來吧!讓我們一起來拯救地球,一起來拯救我們賴以生存的土地,動起手來吧!每一個微小的動作都減少對地球的污染。

  讓我們一起拯救地球!

  初一:趙磊



每一個人都是地球 標籤:我是地球作文 假如我是地球作文 每一個人作文 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