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地球嗎?600字作文

我是地球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浩瀚的宇宙中,我是最美麗、最富有生機的一員——地球。 

  原來在我的領土上,只有植物、動物,雖然很美麗但卻缺乏生機,顯得非常單調,這遠遠不是我想要的。於是我就讓女媧創建了你們人類。但事與願違,我本想讓這個家園裡多一些生機,多一些歡笑,可你們卻恩將仇報地要剝奪我生活的權利和生存的空間。 

  遙想當初沒有化工廠時,我的領地上到處是鳥語花香青山碧水,令人心曠神怡宛如到了仙境一般。可是現在,你看看到處是濃煙滾滾,直嗆得我得了肺炎。這還不都是你們工廠建得太多,又不妥善處理造成的! 

  我現在已筋疲力盡,每當睡覺時總有咔嚓、咔嚓的聲音把我從夢中驚醒,是誰在拿着剪刀用力剪着我的“毛髮”——樹木,使我從滿頭“秀髮”的美女變成了現在的禿頭老太太。記得上次星球大聚會時,離我最近的好姐妹嫦娥和玉兔畫著濃裝,穿着旋衣,開着豪車來接我,可我卻始終帶着帽子,不敢摘下。 

  都說你們人類很聰明,有許多發明創造,我非常想見識一下,於是有一天我悄悄地來到你們的家園,走到一個地方口渴了,發現這裡有許多“水桶”——河溝,我看了半天沒人喝,還以為是你們聰明的人類知道了我的到來特地為我準備的飲料,就大口大口地喝起來,感覺味道還不錯,可一回到宇宙我就上吐下瀉得了急性腸炎,害得我難受了好幾天。 

  唉!在這裡我要奉勸你們人類一句,我的忍耐可是有限的!如果你們再不迷途知返,我將開始反攻,到那時各種自然災害將頻頻發生,你們將徹底被毀滅!醒醒吧,我的朋友!還是把我恢復成原來的樣子吧,讓我們歡聲笑語地一起玩耍,永遠的和睦相處。

我是地球嗎? 標籤:我是地球作文 假如我是地球作文 地球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