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地球衛士1100字作文

我是地球衛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啊!”我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瞅了瞅電腦日曆,2050年6月5日,世界環境日。哼,還世界環境日,現在這地球被人類破壞得夠厲害了。人口激增到120億,有一部分移民到X星球,可還是不解燃眉之急,人口老齡化情況嚴重。現在科學技術發展了,沒有不治之症,50年前的叱吒風雲、令人恐慌的艾滋病,現在只是小病,患者經治療后休息一天就解決問題了。有人還發明出了長生不老葯,200歲、300歲的老人大街上比比皆是。其次,環境污染嚴重,大氣層被破壞,氧氣不足,人們呼吸的是人造氧氣,植物已完全絕種,動物中除2種瀕臨滅絕外,其餘已滅絕。第三,能源短缺,石油、天然氣、煤已全開採完了,整個地球被“掏空”了,地面高度是50年前地面高度的十分之一。水也即將乾涸。儘管科學家們努力研究,可已滅絕的動植物的檔案都沒有,無法再生,大氣層已無法修補。

  對了,忘了介紹了,我叫天才,是個發明家、科學家。再這樣下去,地球可要爆炸了。但是我卻有辦法拯救地球。因為我有那些所有已不存在的動植物等東西的檔案,那是我爺爺留下的,他囑咐我必要時用來拯救地球。我是地球衛士。

  我走進秘密實驗室,輸入密碼,讓電腦全身掃描,打開檔案,輸入我自己發明的再生儀,過了一分鐘,已滅絕的梧桐樹展現在我眼前。我的寵物小火龍斯坦和冰雪鳳凰愛因在身邊飛來飛去,饒有興趣地看着我。我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把已滅絕的動植物全部再生了出來,並且無限制的複製,用傳送器傳給世界各地。接着,我又乘光子飛機去太空逛了一圈,提取了大氣層、臭氧層的樣本,回到實驗室提取了基因,又用再生儀再生了一大塊,用小型光速火箭送上了天。接着,我又取出空氣檔案,放出當初保存着的唯一新鮮的空氣,瞬間複製一千億份,並用超級吸塵器把受污染的空氣吸起來,投放到太空去,然後施放新鮮的空氣。最後我又發現了新的能源??元素鍇,用上電力轉換器,就能發電了。我在世界頂級BOSS上發表了這一消息。我慢慢走出室外。啊,世界多麼美好,鳥語花香,跟50年前一模一樣了。我拯救了地球,我是地球衛士!今天又是2051年的環境日。我感到很困很困,頭一重,“咚”地倒在地上……

  我慢慢醒來,一瞅日曆,呀,2056年6月5日,我競睡了整整

  5年!今天又是環境日,5年了,地球變得怎麼樣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打開了門,一股污濁的空氣撲面而來,整個世界灰濛濛的,又像2050年那樣了。我從電腦管家口中得知:環境恢復后,人類又開始破壞環境,就成了現在的樣子。

  我決定要再拯救地球一次,完了后就把所有檔案刪除,隨着“叮”的一聲,我按下“ENTER”鍵,人類再沒有機會了。就靠我一人,無法拯救地球,只有全人類保護環境,成為地球衛士,地球才可能永生!



我是地球衛士 標籤:我是地球作文 假如我是地球作文 我是綠色小衛士作文 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