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地球500字作文

我是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好,我是你們在熟悉不過的地球了。你們人類都居住在我的身上,我也為我可以容納全世界六十多億人口而感到無比自豪。 

 我想:人類是為了回報我給了他們一個美麗的家,而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你瞧,街道兩旁種滿了綠樹紅花,鳥兒都你追我趕的樹上竄來竄去,樓房好像在一起比個子,一個比一個高。放眼望去,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有的像小羊,有的像飛奔而過的駿馬,還有的則像朵朵大棉花。 我為我是最美麗的天體而自豪,也為我是唯一一個有生命存在的星球而驕傲。 

 但是,因為一些不良的現象,使我一天天變的衰老,一天天變的難看。一天,我看見幾位開貨車的叔叔把我身上好多樹木攔腰截斷,裝進車裡拉走了。更讓我傷心的還是,不知為啥,前不久我的了急性胃炎,經過一番調查才知道,前幾天,我去一座城市做客,看到了一口水井,我以為那是人們為了迎接我的到來得意為我準備的,所以我就大口大口地喝起來,可沒過幾天,我就得了這種病。 

 我真的很傷心。如果人們會像以前那樣愛護我的話,我就不會在發生5月12日那樣的大地震以及一些地質災害了,給你們的生活,工作帶來災難了。 

 快救救我吧,其實保護我就是保護你們人類自己呀。

我是地球 標籤:我是地球作文 假如我是地球作文 地球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