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到底誰才是地球的主宰1000字作文

到底誰才是地球的主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到底誰才是地球的主宰 

  ———到底有無外星人 

  小安子 

  地球是人類世代生活繁衍的星球。億萬年來,人類一步步地將地球家園建造的日益美好、發達……當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把人類探索太空的理想放飛后!當人類開創了克隆自我的偉大革命之後,人類有理由相信;他(她)們是這個世界上最為聰明的智能生命,是這個世界的主人! 

  但自從1947年有了不明飛行物——“飛碟”這個名稱后,世界各地的人們就一直在爭論着外星人是否存在,飛碟是否是美國製造的秘密武器、是否是幻覺、是否是人為、是否是……等種種問題。但世界各地有關UFO的相關報導層出不窮,UFO研究機構、書籍及民間興趣團體,正猶如雨後春筍般地湧現出來;彷彿一夜之間,UFO正走進人們的日常生活中……人們望着那倏然劃過星空的詭譎“光團”,義憤填膺、不禁忐忑地問:到底誰才是地球的主人? 

  人類的聰明與智慧遠未窮盡,但還是無法想象在宇宙中還會有什麼智能生物可以跨越億萬光年的星河來訪問地球;更無法想像在漆黑、寒冷的外太空中還會有什麼生命存在!儘管在各種報刊、電視中目睹了無數UFO事件,但人們仍然一廂情願地認為那只是科幻、傳聞、瞎說、人為、是聳人聽聞的蠱惑,因為人們仍舊認定人類才是這個世界的主宰。 

  但是科學是真實的,是不能有半點虛假的。當世界各地紛紛發生人類目擊UFO事件后,當考古學家發現億萬年前的核反應堆之後,當古文明遺迹所呈現的科學水平已經超越了那個時代的文明之後……世界上一些博學的科學家已經把UFO視為與物理學、生物學、化學、一樣的科學——UFO學! 

  如果說UFO真的存在的話,那就說明宇宙中的確有比我們人類更為文明發達的智能生物存在。當然,我們不應該恐懼它們;應坦然面對。也許我們人類飛向太空的翅膀還很稚嫩,但是我們可以在研究UFO學的過程中受到啟發!可以在探索UFO學中發展。說不定有一天,我們人類也能駕駛“飛碟”在宇宙中遨遊,甚至稱雄太空! 

  朋友們,不管UFO是否存在;不管外星人是否頻頻造訪地球。不管其目的是征服地球也好,是幫助地球也罷。我們不應該畏懼它們!應坦然面對。更何況我們大多數人都堅信我們人類才是這個世界的主宰,我們應該為此而努力奮鬥着! 

  到底誰才是地球的主宰,到底有無外星人與飛碟!?上述說法究竟誰是誰非;我們尚無定論,還需要科學家與UFO學家們進一步地研究、探索。相信以我們人類的智慧與才幹,總有一天這個謎團會得到一個合理的答案!

到底誰才是地球的主宰 標籤:我是地球作文 假如我是地球作文 地球的報復作文 地球的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