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真的是地獄嗎600字作文

真的是地獄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從上學以來,就聽同學們說,辦公室是‘’人間地獄’’,我當時就很納悶,難道辦公室真的那麼可怕嗎,就很想進去瞧瞧。想不到今天會有機會進去。 

  在上課時,我故意和同桌說話,老師在短短40分鐘里批評了我3次,看來這次有機會進去了,哈,終於下課了,我期待着老師叫我,可等了半天,老師也沒提我的名字,看來這次失敗了。不放棄,下堂還是語文,接着搗亂,就不信老師不叫我進那個‘‘地獄’’。 啊,終於下課了,我再次期待。‘‘翟思萍,到我辦公室一下’’耶,成功。我先喊聲報告,經老師批准后,就進去了。‘‘坐,’’啊,我沒聽錯吧,這是老師說的,‘‘你今天怎麼了,上課不是和同桌說話就是把凳子弄得吱吱響,我提醒你那麼多次,你還不停止,是不是存心搗亂。’’咳,的確不錯,我真是存心搗亂的。‘‘你是個好學生,應該給同學們帶好頭,可你為什麼不好好聽講,我是看在你平時表現得好,才沒有想別的同學那樣對你大聲說話的。’’我在辦公室整整呆了20幾分鐘,這些時間,老師一直在教導我。我才知道老師不是那麼可怕。 

  回到教室,同學們都在問我同一個問題,‘‘老師是不是很像惡魔,’’聽了這些問題,我真想一個踢他們一腳,幫老師打抱不平,但我一看到他們那麼多人,立刻把怒氣壓下來,把耳朵捂住,趴在課桌上,不搭理他們。辦公室真的是地獄嗎,可能對別的同學來說,它是的,但對我來說,它是天堂,是我心目中的天堂。 

  【第一次寫作文,多包容,謝謝。】

真的是地獄嗎 標籤:真的是緣作文 我是地球作文 假如我是地球作文 地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