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100字


月兒透過窗帘,

  它想幹什麼?

  唔!

  伴我入睡嗎?

  是讓我去和星星做遊戲嗎?

  我彷彿看見星星和月亮在私語,

  仔細一想,

  它們該不會是要帶走我美麗天真的夢吧?

2、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造出消滅地震器,廣泛地將它分佈在世界各地。這種機器內有許多優質量零件,保質期是無限的,當人們遇到地震后,根本不需驚慌和恐懼,因為地震器會自動地像能手一樣將地震惡魔消滅,使地震不會再來找人民的麻煩,讓每家每戶都過上幸福的日子。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創造出一種工作機器人。這個機器人裝有電波接收器,可以聽懂人們說的每一句話,精通世界各地的語言。它還會幫家長們管教孩子,輔導同學們學習,培養出不會就問,不懂就看,做事負責的好學生,讓老師們上課不再擔憂學生們上課說話,成績不好等煩惱的問題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將其他科學家發明出的一種複製器加以修改,製造出第二種超小型複製器。就和手機一模一樣,而且還有兩種功能,一方面可當手機,另一方面可以複製出一樣樣人們缺少的物品。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製造出保護罩,坐上我發明的時光裝穿梭飛翔機,將圓明園留到今天,讓未來的人一飽眼福......

  雖然這些只是我天真的幻想,但都是多麼美好的一種願望啊!如果想和我一樣,長在立志做個科學家,那就好好學習吧!為實現目標努力拚搏吧!


3、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人類生活在社會上,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做一些對社會有貢獻的事。因為人們各有各的志向,因此他們所選擇的職業也各有不同,而我卻希望當一名科學家。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功能多體積小的納米手錶。 它的功能就像電腦一樣,卻比電腦還要高科技。它可以幫你上天。只要你想像小鳥一般在藍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那麼你就可以跟它說一聲:“手錶,手錶,給我一雙翅膀,我要飛翔。”它就會變成一雙翅膀,讓你插上它,那你就可以飛啦!看,是不是很有趣呢?對了,我還有一個小秘密告訴你喔,其實它不僅僅可以上天,還可以下海、下地,就連下地獄都可以喔。我想你該不會真的想下地獄吧!那你的一生就真的完蛋嚕!因為你只要下了地獄,那閻王爺就不會讓你上來嚕。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高營養的食物,使人們吃了就可以幾個月不用進食。但也不會因此而瘦下來,它可以幫你保持像平常人一樣的身材,而且非常的苗條。那麼世界上就不會有饑民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廉價而且能調節冷暖的衣服,使人穿了在炎熱的天氣里也會感到一絲清涼,在嚴寒的天氣中也能覺得像春天般的溫暖,使貧窮的人們免受寒凍之苦。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還要發明一種能幫我們遮擋風雨,防火災,也能為我們抵禦洪水,防震的移動萬能屋。從此天災人禍便不能傷害人類了。 

  看,是不是很有趣呢?其實不僅僅要說,記得還要做。你的理想是什麼呢?請把你的理想告訴我!讓我們的理想之翼飛吧!並自信地對自己說:“我要飛得更高。”

4、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400字


  我有許多同學,他們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長大想當一名警察,有的想當一名醫生……而我,想當一名科學家。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筆,大概大家也都用過水性筆,只要水性筆的筆芯用完后,都要換筆芯,如果要繪畫的話,還要換成水彩筆來塗色,而你如果用了我發明的這種筆,,就不用為此而煩惱了。這種筆上有永遠用不完的筆芯和控色系統,只要對着筆芯說出顏色的名稱,它就會變成自己想要的顏色。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還想發明一種床,你需要時,這床會發出輕柔的音樂,床體會散發出淡淡的熏衣草的香味,讓你安睡,做一個美好的夢。對了,如果你工作累了,躺在床上,它就會把夜間的美景投射在天花板上 ,讓人無限遐想。這麼神奇的床是用什麼當原料的呢?告訴你吧!這神奇的床是用電的,而這些電都來自太陽能板,白天,它們吸收太陽光,晚上,把它們都釋放出來,怎麼樣?夠牛吧!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研製出人們想要的東西,造福人類。


5、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山東省煙台 毓璜頂小學五年級三班 宋靈妍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研製出一種物美價廉的太空服,它可以隨時自動調節溫度,使人在夏季穿了還是非常涼爽,在冬季穿了還是溫暖如春。至於它為什麼叫做太空服,是因為穿上之後,可以在沒有引力的地方,照常行走。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製造出一種不會腐爛,沒有任何有害物質的高營養產品。人們吃了一次,可以十幾天不用進食,使人們不用再為了食物的問題而發愁,世上也不會再有饑民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出一種萬能小屋。它非常美觀,可以隨時走到我們喜歡的地方去居住。它不但可以為我們遮風擋雨,還可以為我們防禦地震。從此災難就傷害不到人類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製造出一種水、陸、空都能行駛的三用汽車。如果你要下海,就摁下藍色按鈕;如果要上天空,就摁下白色按鈕;如果要走陸地,就摁下棕色按鈕。可以清楚地分開,並且非常方便。

  假如我的願望能夠實現,這個世界將會多麼美妙!我希望全球的科學家都能和我一起努力,促使這個願望快點實現,那麼這個世界將會再添加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指導教師:薑桂菁

想象大膽、合理,語句通順,文章條理分明,想象的有創意。


6、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3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有的人想當一名人名警察,有的人相當一名人民教師等等,而我卻想當一名科學家。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件神奇的衣服,衣服上有三粒扣子,分別是紅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紅色扣子的作用是:如果你的衣服髒了他會在三秒鐘之內弄乾凈,並且會變成清新的空氣;藍色扣子的作用是:它可以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白色扣子的作用是:它可以帶你飛上藍天,和小鳥一樣,在天空自由的遨夜。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還要發明一個垃圾桶,這個垃圾桶不是普通的,它可以把對人類有害的垃圾化成清新的空氣。

  為了以後的幸福生活,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實現我的理想!

  黑龍江大慶林甸縣四中小學部初一:秦可新


7、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300字


人類生活在社會上,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做一些對社會有貢獻的事.應為人們各有個的志向,所以他們所選擇的職業也各有不同.我希望做一名科學家.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高營養的食物,使人吃了可以幾個月不用進食,使人不用忙於找尋食物,世上也不會有饑民.我要研製一種廉價而且調節冷暖的衣服,使人穿了在酷熱的天氣也會感到清涼,在嚴寒的時候也覺得溫暖如春, 

使貧窮的人們免受寒冷之苦.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可以移動的萬能房子,它可以隨時移到我們所喜愛的地方居住.它不但可給我們遮擋風雨,防火災,也能為我們抵禦洪水,防避地震.從此天災人禍便不能傷害人類了. 

  假如我的願望真能實現的話,這個世界將是多麼美妙啊!我希望,全球的科學家跟我一同努力促使這個夢想快點實現,那不是比使用大量人力物去嚴制武器更有意義嗎?

8、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350字


  人類生活在社會上,每個人都應該做一些對社會有貢獻的事。因為人們各有各的興趣志向,所以他們選擇的職業也各有不同。而我的志向是當一名科學家,發明出各種各樣的機器人。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可穿戴型機器人,可以像衣服一樣穿在身上,幫助坐立及行走不方便的老弱者或殘疾人能夠行動自如。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環衛工機器人,它可以反垃圾分類。把可回收垃圾進行處理再利用;把不可回收垃圾吃掉,然後化為自己的能源,不需要充電或換新電池。那樣垃圾處理及由垃圾引起的環境污染就會迎刃而解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組織起一個機器人消防隊。機器人消防員能夠感知起火點並撲滅火災,還對消防員很難接近的地下或電梯搭乘中的人員解救有很大的幫助。

  假如我的願望真的能實現的話,這個世界將是多麼美妙呀!

  江西撫州臨川八小三年級:朱晨曦


9、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3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科學家,為人類多做貢獻!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個機器人,讓它為媽媽做事情,這樣媽媽就可以休息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座可以預測地震的房子,地震發生的時候,房子就可以變成一個圓圓的球,人們躲在球裡面,既安全又舒服,這樣地震就不會威脅到人們的生命了。 

  我還要發明一艘能和外星人溝通的飛船,人們可以隨時和外星人聯繫,互相溝通。當地球住不下太多人的時候,飛船還可以帶着一部分人到外星來居住,飛船來回都非常地方便,人們可以在地球和月球之間來往。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還要發明一輛太陽能汽車,人們開着這樣的汽車,既節約汽油,又環保。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做更多對人類對祖國有益的事情,雖然現在我們人類還沒有這樣的才能,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成為發明這些東西的科學家,為改善人類居住環境做貢獻。

10、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200字


“嘟嘟嘟”這便是人們坐着我發明的嘟車在開呢!你會覺得奇怪,為什麼發明智能汽車呢?你聽這智能汽車的功能就知道了。這汽車的功能可大了,它的第一功能就是把排氣管里衝出的臭氣轉變成香水的氣味,這樣就不會污染環境了,它的第二功能是可以讓你想去哪就去哪,如果你要去大海里遊覽,它就會變成一隻潛水艇讓你到大海里玩,這樣既方便,又省錢,它的第三個功能便是可以把別的汽車發出的噪音變成美妙的歌聲,讓你心曠神怡。這輛智能汽車的功能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舉列了。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還會發明出更多的東西,讓人類有個舒舒服服的家……

11、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350字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出許許多多的東西,為人類作出貢獻。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製造出戒煙茶。因為爸爸喜歡吸煙,同時也喜歡喝茶,所以我會製造出一種戒煙茶,在爸爸泡茶的時候偷偷把戒煙茶放在裡面爸爸喝茶后,抽煙就無味道了,這樣爸爸就不會再抽煙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高營養的食物,使人們吃了可以幾個星期都不用吃東西,使人類不用常常買食物。這樣世界上就沒有了饑民。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萬能的葯,他能夠治好世界上任何一種疾病,讓世界上所有人不在那麼因病痛而痛苦了,壞人吃了這種葯,就會變成心地善良的人。

  現在我們要好好學習。

  汶上縣五年級:白文壯


12、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350字


  看見盲人走路,我心裡特難受。他們手裡拿着拐杖,走一步點一下,生怕跌倒,真可憐。他們心裡一定很痛苦吧。因為他們看不見藍藍的天空,看不見壯麗的山河,尤其不能忍受的是看不到白紙上的黑字。這樣的生活多麼枯燥啊!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一定會幫助他們。

  我研製出一種“盲人讀書機”!它主要由激光、電腦和播放器三部分主成。激光掃描器把各種文字信號傳輸給電腦,再通過電腦把文字變成聲音,由播放器“朗讀”給盲人聽。“盲人讀書機”的外形像架電子琴,它的頂部長着一個長長的“脖子”,“脖子”上連接着一隻大大的眼睛這就是激光掃描器。機器的正面有l四個喇叭,這就是播放器!

  我的發明受到了中國殘疾人基金會的高度讚揚和支持。“盲人讀書機”在全世界推廣了!

  三年級:132459087


13、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200字


我首先要為孩子們做些什麼,不讓現在的孩子們像以前那樣整天背着沉重的書包去上學。 

  我發明的這個書包叫“學者”因為這個書包不管放進多重的東西總是讓人感覺像是沒有東西一樣。這個書包還有個奇異的功能,就是假如孩子忘了帶作業,書包會自動提醒孩子們帶作業。怎麼樣,我這個發明不錯吧!

  接下來我要為國防做些創造,不讓中國受外國欺負。我要做一個多功能的機器,這台機器叫“變身”因為它能變身成各種武器,如果敵人在空中攻打我們,“變身”則能變成高射炮把敵人戰機轟下來。如果敵人用軍艦攻擊我們,則變成潛艇,用魚雷把它炸掉。如果敵人用......總之它是無堅不摧的。 

  怎麼樣,我發明的作品很有創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