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智能鼠滅鼠700字作文

智能鼠滅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3000年以後,貓已經不忠用了,整天吃喝玩樂,花貓都變成了肥貓,不捉老鼠了。老鼠就開始肆無忌憚地搗亂,連貓肉都敢吃了,還創建了兵營,對於一個人,這點困難一點也不怎麼難,你猜他是誰?就是我這位超級大天才!於是,我費了3天3夜,終於發明出了一個消滅老鼠的秘密武器:智能鼠。它完全用電腦控制,把命令叫一聲,它就照你的吩咐去消滅鼠類,身上全副武裝,武器也不少。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我開始了自己的“秘密行動”。 

 老鼠真狡猾,把兵營建在一個很隱蔽的地方,可對智能鼠來說就是小菜一碟了。因為,它具有響尾蛇的紅外線定位器,是專門用來探鼠洞的。找到鼠洞后,我就下了第一個命令:混入鼠群。由於智能鼠和老鼠的樣子一模一樣,尖嘴巴,細尾巴,小小的爪子白色的毛和小巧的身軀,所以很容易混入鼠群。進入鼠洞,他看見鼠王在津津有味地吃着貓肉,他偷偷地發射10枚迫擊炮和3枚加農炮。“砰砰”幾聲響,餐桌翻了,盤子炸了,老鼠們下了一大跳,望着智能鼠,起了疑心。可智能鼠不慌不忙,拿出“蛋糕”一一分給老鼠,老鼠握着“蛋糕”,高興地左看看,右看看。可哪知道這是個MP3炸彈,一下子炸了個精光,只剩下十幾隻了。老鼠也不是好惹的,一下子衝上來,智能鼠一點也不害怕,“哼”,身上盔甲爆了開來,進化成功!左手拿屠龍刀,右手持倚天劍,一副威風凜凜的樣子,可老鼠已經把智能鼠圍了一個水泄不通,智能鼠寡不敵眾,也有一點慌張。於是,我就下了第二個命令:分身。“嗖嗖嗖”一大群智能鼠殺出重圍,奮勇殺敵,老鼠一下子被殺了個片甲不留。智能鼠不斷分身,佔領了一個又一個鼠洞,消滅一隻又一隻老鼠。從此,老鼠一隻也沒了,人們的危險與提心弔膽的心情一下子就忘記了。天下恢復了太平……



智能鼠滅鼠 標籤:智能鼠作文 滅鼠作文 滅鼠記作文 智能機器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