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智能鼠滅鼠記800字作文

智能鼠滅鼠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智能鼠滅鼠記 

  時間飛速地流逝着,轉眼間到了2931年了,這時候宇宙已經無限膨脹了,人類的科技也發達了很多。後來,經過人類的研究和探索,他(她)們發現了以前從未了解的宇宙系。於是,人們就扶老攜幼地搬到了宇宙系來住。但人們沒有想到的是:當時他(她)在研究的時候,一群老鼠聽到了他(她)們的談話,於是,這群老鼠也跟着他(她)們去了宇宙系。 

  因為宇宙系的表面有一層能量層,通過了能量層以後,人就擁有了超過自己本身10倍的能量了。但因為人是在飛船里,分到的能量就少了1倍,而老鼠是在外面,分到的能量還多了1倍。着入了以後,老鼠就開始搗亂啦!它們要報以前被人打、罵的仇。它們到處追着人和家畜打,害得人們只好急忙建起了房屋住在裡面不敢出門,可是老鼠會鑽洞啊!最終人們還是不得安寧。科學家們也對那些現在擁有超人力量般的老鼠也是束手無策。於是科學家們把自己關在實驗室里認真研究。經過了九九八十一天工夫的研究,科學家們終於製造出了一隻智能鼠。 

  這隻智能鼠的本事可大哩!它擁有哆啦A夢的四維口袋,它還可以遙控,而且它不會像哆啦A夢一樣怕老鼠。科學家製造了它以後,馬上對它輸入了自動作戰程序——只要它的感覺系統發現附近10000千米以內有老鼠,搜索系統就會啟動找到老鼠,這時,自動作戰程序也會啟動,開始消滅老鼠。如果這段範圍內的老鼠不消滅,系統則會一直啟動着。當智能鼠運行的第一天,剛走出不遠,她就發現了一大群老鼠正在欺負人和動物,於是它的自動作戰程序就啟動了。它先從它的四維口袋裡拿出了DHF里的格林機槍,它用了最大的火力盜取亂掃,掃死了一大群的老鼠;接着。它又從四維口袋裡拿出了植物大戰殭屍里的食人花的種子,拋在了地上,施上了肥料,澆上了水,又添上了快速生長劑,土上就迅速生長出了一片食人花,食人花都張大了嘴巴,把許多老鼠都吃了下去;然後,它用了DNF里的噴火器,也解決了不少的老鼠……  

  從此,老鼠不敢再輕易行事了,可智能鼠還是會找到它們。很快,宇宙系裡再也沒有一隻老鼠,甚至連老鼠毛都找不到了。科學家們又對智能鼠進行了一番改裝,智能鼠從此又有了新的任務……

智能鼠滅鼠記 標籤:智能鼠作文 滅鼠記作文 滅鼠作文 智能機器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