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滅鼠風波700字作文

滅鼠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滅鼠風波 

  以前,由於我們班的一些同學把沒有吃完的熟食放在自己的抽屜裡面,所以引來了不少的老鼠。首先,我們發現教室里有一股怪怪的臭味,後來我們又發現了老鼠屎,最後又發現了老鼠,洪博在發現老鼠之後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消滅了三隻老鼠,還有一隻大老鼠逃走了。 

  今天,趙偉又在打掃衛生時又發現了老鼠,洪博又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隨後,他的助手也都奔上了講台。我也參加了戰鬥。洪博慢慢地打開柜子,突然,一隻大老鼠跑了出去,那隻老鼠在教室里穿梭,全班同學見了,都大聲喊:“老鼠!”有的同學站在椅子上,有的同學站在桌子上,還有的同學站在桌子上跳來跳去。後來,洪博把柜子裡面的東西全部拿出來,又發現了幾十隻剛出生的小老鼠。洪博又把它們通通掃出來,然後用腳去踩。好噁心,我看都看不下去了。因為有些小老鼠的腸子都被踩出來了。有些同學說:“這隻老鼠好像沒有死吧!”話音剛落,洪博上來又給那隻已經死了的老鼠來了一腳。最後,老鼠差不多都全軍覆沒了。可是,柜子裡面還有一個文具盒,我想:“文具盒裡不知道還有沒有老鼠了?”於是,我用掃把準備把那個文具盒掃出來,在我掃的時候,一隻老鼠飛快地跑了出來,嚇了我一大跳,但那隻老鼠還是落入了洪博的手中…… 

  這次滅鼠大戰人人都參加了,使我們明白了不要把一些東西放到抽屜裡面,這樣會引來那可惡的老鼠,所以人人都說:“老鼠過街,人人喊打!”人們說這句話還有一個理由,就是老鼠可以傳播各種疾病,導致我們人類死亡。你們這群可惡的老鼠我祝你們早日面絕! 

  四年級126班 林子達 

  指導老師:喻曉慧 

  5月5日

滅鼠風波 標籤:滅鼠作文 滅鼠記作文 風波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