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滅鼠記400字作文

滅鼠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啊!媽媽,一隻大老鼠鑽到床底下去了!"我正在客廳看電視呢,只見一隻毛茸茸的東西拖着長尾巴在媽媽的卧室里跑到我的床下邊.我的第一直覺告訴我:一隻老鼠出來了.

  "別亂說,樓房裡怎麼會出來老鼠呢?"

  "我騙你幹什麼,你看去吧,就在床底下了!"我一邊說一邊拿着棍子跑到屋子裡去了.可是我和媽媽又都怕老鼠,爸爸自己又抓不住那隻狡猾的壞老鼠,這可怎麼辦呀?

  "田田,快給舅舅打電話去!"

  ......"媽媽,想不到高大的舅舅也怕老鼠,他說帶着姥姥來滅鼠!"

  "啊!老......老鼠出來了!還是只黑毛的大老鼠!"

  這時候,救兵來了.姥姥在前面打頭陣,後面的舅舅拿着根木棍.我們大家先把傢具都搬了出來,就在這時候,老鼠探出了腦袋,身子也給甩了出來,只有姥姥手疾眼快,一腳踩到老鼠身上,老鼠轉過頭來咬姥姥的鞋,這時候舅舅拿着棍子打在老鼠頭上,就這樣,狡猾的老鼠七竅升天了.

  我感覺,通過這次滅鼠,我的膽子也大了!因為老鼠畢竟小,傷害不了你.一個大孩子,就不應該怕弱小的老鼠.



滅鼠記 標籤:滅鼠記作文 滅鼠作文 捉老鼠記作文 捕鼠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