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滅鼠記500字作文

滅鼠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2012年6月25日

  地點:我家

  事件:滅鼠

  人物:我、姐姐、媽媽

  我們家發生的大小事數不勝數,而且它們個個都妙趣橫生,讓你捧腹大小。想知道嗎?那就往下看。

  (一)驚現老鼠

  傍晚,我、媽嗎和姐姐回了家。把燈一開,只見不遠的櫥柜上有一團黑鴉鴉的“不明物體”。頓時,我打吃一驚,急忙叫來媽媽和姐姐,商量對策。媽媽讓我做“偵察員”,去打探一下“敵人”的底細。於是我便邁着輕盈的步伐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去。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老鼠。在向前逼近,老鼠又細又長的尾巴,又黑又亮的眼睛,銀黑色的毛都清晰地呈現在了我面前,此刻我的心團成了一團。

  (二)人鼠之戰拉開帷幕

  我趕緊把這消息告訴“總司令”,她也被嚇得花容失色。害怕過了,接下來就應該打“敵人”了。我們仨人拿起了各自的“武器”:掃帚、鋤頭、箱子。準備與老鼠大戰“三天三夜”。

  (三)失敗告終

  我們各守一方,慢慢地向它靠近。這計化天衣無縫,誰知,我被地上的塑料管滑倒了。這讓我們始料不及,狡猾的老鼠乘機逃跑。轉眼間,它就消失得無影無蹤。滅鼠記以失敗告終…

  四川德陽什邡市師古中心校五年級:鄧天祥



滅鼠記 標籤:滅鼠記作文 滅鼠作文 捉老鼠記作文 捕鼠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