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小蝸牛的故事700字作文

小蝸牛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是一隻藍色的小蝸牛,還有漂亮的殼,它的殼是藍色的!它非常的小,其他的蝸牛都把她擠到後面去了。她非常傷心!她決定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找一個沒有其他蝸牛地方,那裡應該就不會有其他人在欺負她了,雖然他那麼小!

  他一個人走啊走啊!他走得那麼慢,那麼慢,因為他太小了,所以好多人都看不見他,只有一個上學的小姐姐,看到路邊有一個藍色的小東西,在慢慢的往前走,小姐姐,低下頭一看,原來是一隻藍色的蝸牛,這群蝸牛好小,好可愛!

  小姐姐,決定把蝸牛帶回家裡養着,因為它真是太可愛。

  好不容易熬過了一天的學習時間,小姐姐,把這隻藍色的蝸牛帶回了家,放在了一個透明的玻璃瓶裡面,並且還露出了一點縫隙,他還專門查了一下蝸牛吃什麼東西,還在蝸牛放了一些吃的!

  小蝸牛,感覺他的新家特別的舒服,因為特別的暖和,他餓了的時候就吃小姐姐給他放下的食物,它渴了的時候就喝點,小姐姐給他放下的水,他感覺日子過的太舒服了!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他慢慢慢慢的長大了,有一天碰我窗外看的時候,突然想起了她之前生活的那個家,他知道現在的家特別的舒服,但是她一個人在家太孤單了,能給他玩小姐姐每天都去學校上學,都沒有人陪他玩!

  小蝸牛有點小,自己的家,想着想着就有點傷心了,想着想着她就哭了!當她的一滴淚落到瓶底的時候,他就激活了,他內心的能量!

  那個時候她感覺她身上的力量特別的多,爬行的也比之前快了好多,他甚至可以排出小姐姐,在她準備的玻璃瓶,他甚至可以跑着,他決定回自己的家看一看!

  當他回到自己的家的時候,發現她之前的那些小夥伴正在參加一場比賽,她也報了名,最後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那些曾經欺負過他的夥伴,都熱烈的歡迎着他!

  小蝸牛終於不再孤獨了!他知道他終於長大了!



小蝸牛的故事 標籤:蝸牛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作文 小蝸牛作文 可愛的小蝸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