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蝸牛450字作文

小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去年,我養了一隻小蝸牛。 

  小蝸牛有着長長的身體,身上不但雪白雪白地,而且身子軟軟的,真像一團棉花,身上背着一個堅硬的殼,是棕色的,可愛極了。 

  它爬起來很慢,如果你短時間內觀察會覺得它沒有動,可它一直在爬。它的眼睛幾乎看不見東西,只能用觸角試探着爬。它的粘力很強,像一塊膠似的。如果它的觸角碰到了東西,它就會立刻把身體縮到殼裡,像一塊石頭似的,它的隱蔽術很強吧! 

  有一次,我去上課了。回來時蝸牛不見了。於是我全家總動員,可仍沒有找到。我想蝸牛身上有粘液,爬時一定會留下痕迹。我又用手電筒找了找,終於在地上發現了粘液。後來,我在餐桌下發現了它。 

  有一次,我在和它玩時,它從牆上掉了下來。我以為它摔壞了,可出乎我的意料,它居然完好無所。 

  可有一次,我去看它時,它一動不動,我以為它睡覺呢!可過了一會它還是一動不動,我以為它睡覺呢!可過了一會,它還是一動不動,原來它死了。 

  小蝸牛,你在天堂還好嗎?

小蝸牛 標籤:小蝸牛作文 可愛的小蝸牛作文 我的小蝸牛作文 蝸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