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四季的風800字作文

四季的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風,看不見,摸不着,但人們時常都能感覺的到它的存在。風,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但是帶給人們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春天的風,溫暖和煦,這不就是人們常說的‘和煦的春風’嗎?溫暖的春風輕輕地拂過你的臉龐,讓你感受到無比美妙的氣息。春天,小草發芽,小花盛開,再加上大自然的風,無人不認為這是最美麗、最溫馨的季節。風,時快時慢,慢的時候,小花小草在風中左右不停地晃動,似乎在貪婪地吮吸着大自然的美妙,快的時候,讓你毫無防備,措手不及。春風,它一開始會吹的很慢,讓你沉醉在溫暖的風中,不知不覺,它已經開始加快速度,當它吹的你頭髮都飄起來的時候,風,才會慢慢的變小,直到消失。

  夏天的風,不像微妙的春風一樣讓人感覺柔軟舒適。它吹出的風,一點也不涼爽,反而是溫熱溫熱的,還不如不吹。它吹的如此炎熱,在加上太陽公公的輔助,你會對夏天的風討厭到深惡痛絕的地步。但是夏天的風吹起來不是很快,它剛開始吹的時候,你的頭髮會凌亂地飄在半空,等個十幾秒,風力弱了,頭髮自然也會散在肩上。但是夏天最好要扎辮子,如果披頭髮的話,等風弱了,頭髮散了下來,會凌亂不堪。

  秋天的風,雖不如春風的溫暖舒適,但也不會像夏天的風一樣炎熱無比,說吹着難受吧,也不是很難受,說不難受吧,又有些不舒服,只是有些乾燥。它的風速有一點快,時間也很長。在公園裡,滿地都是風的傑作,各種各樣的樹葉遍地都是。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風又開始颳了。剛開始還不是太快呢,但沒一會兒的功夫,風速就加快了,一些較細的小樹苗都已經開始晃動了。

  冬天的風,寒冷無比,尖銳刺骨,只要少穿幾件衣服,走到大街上,不幸的話,會刮一陣風,風一刮,就會有一種鑽心的痛撲面而來,讓你不得不多穿幾件衣服。寒風還會從脖子下手,風從脖子一直鑽到身體里,非常冷。寒風不會給你時間準備,直接‘嗖’地颳了起來,不一會兒,就消失在這冰天雪地里了。

  風,看不見,但是,卻可以給人們不同的感覺,有美妙的,也有寒冷的,這就是風,無形的風。

  安徽合肥蜀山區安居苑小學五年級:虛偽de小女生



四季的風 標籤:四季的風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