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四季的風700字作文

四季的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風輕輕的吹遍了田野,把花粉送到遠處;湖裡的水,被風吹起了碧綠的波紋,湖邊的楊柳,也被風吹的搖曳着青嫩的新芽。

  

   風輕輕的吹遍了田野,把花粉送到遠處;湖裡的水,被風吹起了碧綠的波紋,湖邊的楊柳,也被風吹的搖曳着青嫩的新芽。


  四季的風最可愛的要算是和暖的春風了。


  春風像慈母的手撫摸着大地,小草也翩翩起舞,好看極了,農夫在和煦的春風中播下種子,為將來美好的收穫而工作。


  夏天的風有時候很悶熱,使人十分煩惱;有時候又很清涼,使人十分舒服;有時候卻又像猛烈的雄獅,咆哮着掀起層層巨浪,接着引起山洪暴發,橫掃四方,拔倒大樹,是魔穴,是妖窟?頃刻間,尋子、尋孫,尋爹娘,尋老婆、尋女兒,哭笑的聲響,響徹天,製造了無窮無盡的人間無頭怨獄!


  秋風像仙女,驅逐了煩人的酷熱,踏着輕盈的舞步,帶着幾許清爽和新涼徐徐而來。的確秋風就似那管古老的簫,吹絕了天地情韻,為人們打開了天地間一道久掩的重門,讓充滿期待和希望的芸芸眾生迎來了金燦燦的而又氤氳芬芳的收穫!綠樹紛紛飄下泛黃的落葉,她卻在如醉如痴地呵護着累累果實,演繹着一年一度的綠肥紅瘦,同時把細小堅實的種籽灑向原野沃土,孕育着來年春天的百花開放,飄溢出一種淡淡的詩意,一種幽幽的情懷!


  冬天到了,凜冽的北風把書燒傷的葉子都吹了下來,只剩下光禿禿的枯枝,小草枯萎了,小動物也不見了……四周,頓時被這冬天的風磨平。


  四季里的風各有千秋,也許正是這樣才有了這美麗的大自然的,才有了這色彩斑斕的世界。
(新鄉長垣東關小學  四年級:周容容  輔導老師:翟鳳君)
 



四季的風 標籤:四季的風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