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四季的風500字作文

四季的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四季的風

當風從你身邊吹過的時候,你是否想過它會變化?沒錯,風是會變的。一年四季都在變。

春天,風披着彩色大衣來了。它四處奔跑着,走到哪兒,哪兒就會變。春風吹過,染紅了桃花,漂白了柳絮,描青了山峰,繪綠了秧畦。它吹醒了大地,吹動了小朋友的心,人們都歡迎春風的到來。

夏天,風套着綠背心來了。它一般很少出門,因為太陽公公給它放假了,讓它在家休息。人們想念風,給它發了很多訊息。風醒后,看見了訊息,它被感動了,打開門跑了出去,並請來雨伯伯伴奏,它要好好展現自己。風吹着,雨下着,人們高興地唱起了歌,連知了都叫着:“今天真是好天氣!”

秋天,風身着金黃色的運動衣。果子熟了,風也成熟了,它不再那麼調皮了,緩緩地吹着。一路走來,它看見好多優美的景色。人們都稱讚他懂事了,由此它再也不好意思破壞或偷吃果園的果實了。

冬天,風又變了,整天呼呼地刮著。它召喚來雪花妹妹,它們整天呆在一起,跳跳迪斯科,唱唱卡拉OK。風高興了,可地上的人們哭了。這在冬天罕見的淚水一滴滴落在風的心上,像一股清泉,靜化着、輕撫着。風醒悟了,它把自己關在家裡,把太陽公公拉上天空,它知道,太陽光才是人們現在所需的,它在家悶着,為了挽回以前的過錯。

小樹哺育樹葉,樹葉回報以養料;父母養育孩子,孩子回報以孝順,大地養育了風,風回報了,它奉獻了它自己!



四季的風 標籤:四季的風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