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四季的風400字作文

四季的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的風,叫和風.冬天剛過,農民伯伯便往田裡播下粒粒種子,一陣春風吹過,喚醒了萬物.許多種子都發芽長大,探出了一個個綠色的小腦袋,來觀賞這個美好的世界. 

 夏天的風,叫熏風.一到夏天,在工作的人們多麼希望有一陣涼爽的風吹過啊!特別是在田裡工作的農民伯伯,他們天天頂着太陽工作,汗流滿峽,他們多麼需要一陣涼爽的風啊!但是,在夏天,你壓根兒不能看見一絲風吹過的痕迹,就算有,也都會是熱的,怪不得叫它熏風呢! 

 秋天的風,叫金風.一陣金風吹過.稻田裡的稻子就脫下了綠油油的外衣,披上了一件金光閃閃的衣服.遠遠地往稻田裡一看——無邊無際的稻田就像一塊金黃的毛茸茸的地毯.農民伯伯在田裡割着稻子,雖然很累.但是臉上卻都泛着豐收的喜悅. 

 冬天的風,叫蔭風.冬天一到,人們都裹上了棉妖,圍上了圍巾.路上的行人也少得可憐.人們走在路上,都會把手伸進衣袋裡,把圍巾盡量往臉上蓋.有些調皮的小孩乾脆倒着走,不去理睬那些風. 

 一年四季都有風,雖然風有時會給我們帶來不少的破壞,但是人們一年四季都需要風.

四季的風 標籤:四季的風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