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四季的風350字作文

四季的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吉林省臨江市 建國小學五年一班 胡馨元

  春天,一陣春風吹過,萬物復蘇,花朵盛開,草綠了,河流了,熊醒了,大地一片生機勃勃。啊!春天的風是生機。

  春天走了,炎炎的夏日來到了我們身邊,樹是翠綠的;草是翠綠的;山也是翠綠的,在夏風的吹撫下,小花、小草、小樹幾天不見長高了一大截。呀!夏天的風是成長吔!

  秋天來了,一陣秋風迎面吹來,眼前一片金黃,人們歡笑着、收割着,多麼喜人的一個豐收年啊!喲!秋天的風是收穫。

  嚴冬到來了,寒風陣陣向人們襲來,人們頂着寒風走去,陣陣寒風中看到了一顆顆火熱的心和一種堅定不撥的信念,嗯!冬天的風就是對我們的一種考驗!

  同學們,這就是我心中的四季風,春風是生機、夏風是成長、秋風是收穫、冬風是考驗。如果你有不同的意見或觀點,請快快來找我,讓我們一起來交流吧!

  指導教師:宋金梅



四季的風 標籤:四季的風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