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四季的風500字作文

四季的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風是大自然中一種自然現象,風是親切的母親,當你走在路上的時候。背後常颳起柔和的風,像母親的手撫摸你的臉。

  四季之中,風是最平常的,但是它無私的奉獻的精神,從古到今值得許多詩人為它作曲,作詩。

  春天的風,再平常不過的,當大地和一切生物都在沉睡的時候,是它,吹來了一股溫暖的風,使大地從睡夢中蘇醒過來,使植物長出嫩芽,是冬眠的動物為明天,而勤勞起來,頓時大地變的勃勃生機,春天的氣息到來了,春風吹過的時候,還夾帶着一絲絲的泥土的芳香。它是春天的使者。

  當一群孩子再路旁玩耍的時候,它搖身一變,化做了夏風,從他們的身旁吹過,它是幫人們排憂解難而來,每當一輪烈日掛在天空,人們不停的煽扇子,這時它不害怕烈日,而是從人們身旁輕微的走過,給人們帶來一絲絲涼意,來驅除人身上的熱,他就是夏天的使者。

  一陣風從窗檯刮過,它吹黃了樹枝的綠葉,它這是再提醒人們,秋天來了,人們要多加一點衣服,當心感冒,大多數的人們都喜歡秋風,因為再秋天裡人們會感到一絲絲的涼爽,使人們呼吸到清新得空氣,把憂愁拋到九霄雲外,它也是給我們報喜,是它把田野里的莊稼長成熟的信息帶給了我們,這就是秋天的風。

  冬天的風是最頑皮,當雪花飛舞的時候,它一口氣把空中的雪花吹散,它變成舞的使者再雪地上跳舞,與孩子玩耍。

  風就是一個知心朋友,無時無刻的陪伴着你。



四季的風 標籤:四季的風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