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四季的風400字作文

四季的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年四季都會有風,而這四種風就像四顆美味的糖果,春天的風是淡的橘子味,夏天的風是炎熱的辣椒味,秋天的風是宜人的蘋果味,冬天的風是清爽的薄荷味。 

 春天的風是暖和的風,花就這樣在春天溫暖的風中綻開了她那甜美的笑臉,樹長出了綠綠的葉子,開出了紅紅的花朵,小河上的冰被春姐姐撫摸着,不久就融化了。水,暖了,不再像冬天那冷。

 夏天的風是炎熱的,春天走了,夏天來了,出乎意料的來了,水,幹了,夏天的荷花開了,春天的花謝了,冷風就這樣走了,空調電扇吹走了熱風,小朋友們手裡的雪糕吹走了炎熱的風,大樹開了,人們坐在的樹下,瀟瀟洒灑,吃喝玩樂,不亦樂乎。 

 秋天的風是涼爽的風,他就像一個粗心畫家,一不小心打翻了顏料盒。紅色染紅了樹上的果子,黃色染黃了農田裡的稻子,每個人臉上洋溢出笑容,涼爽的風吹出了每個人的笑容。

 冬天的風是寒冷的風,吹出了河上的冰,小朋友在一起滑冰,打雪仗,堆雪人,非常開心,大雪紛飛,就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個白棉衣,放眼望去,一片雪白,非常美麗。 

 這就是四季的風,它們就像四顆糖果,每個人都喜歡。

四季的風 標籤:四季的風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