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四季的風聲800字作文

四季的風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各種各樣的聲音。如:笑聲、歌聲、雷聲、風聲……正是因為有了這些聲音,我們的生活才會變得多姿多彩。其中,我特別喜歡聽四季的風聲,因為它給人們帶來了不同的感受。 

  春天悄然無息地來到人間。大地換上了新裝,人們脫下了棉衣,農民伯伯播下了種子。一陣春風吹過,喚醒了萬物,許多種子探出頭來,向這邊點頭問好,向那邊點頭問好,它們彷彿對世界上的每一個事物都充滿了好奇心。五顏六色的花兒也開了,田野里一片生機勃勃。溫暖的春風給人們帶來了希望。 

  炎熱的夏天是很難見到一絲風的,但是一颳起風來就不得了。有一次,我背着書包往家走着。忽然,太陽公公被可怕的烏雲蓋住了,一眨眼的功夫天就黑了。這時,“呼,呼——”,狂風大作,豆大的雨點紛紛落下,嚇得人們趕快往家跑,我也加快了腳步。回到家,我透過窗玻璃看見外面的大樹東倒西歪,沙子在空中瘋狂地舞蹈……大約過了十多分鐘,風停了,天邊出現了一道彩虹,孩子們在外面唱呀,跳呀,這讓我懂得了“風雨過後必有彩虹”的含義。 

  絢麗燦爛的秋天到了,陣陣秋風拂來,感到涼絲絲的。紅色、黃色的樹葉紛紛落在了樹媽媽的腳下,河邊的蘆葦也飛起了蘆花。橘樹上的橘子被吹得紅黃紅黃的,嘻嘻哈哈打鬧一翻。高粱紅了,稻子熟了,秋風吹走了農民伯伯的憂愁,帶給了他們豐收的喜悅。 

  隆冬季節,刺骨的寒風颳了起來,發出可怕的吼聲,呼嘯着朝人們臉上吹來,像刀割一樣。可是,清晨仍有許多老爺爺、老太太在堅持鍛煉身體。寒風吹來了漫天飛舞的雪花,雪花中隱隱約約有幾株梅花的身影,這讓我想起了一句名言“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是啊!再大的成功後面也是要做出很多努力的,我以後也要努力學習,只要堅持下去,總會出人頭地的。 

  這就是四季的風,它們各有不同,有時會給人們帶來災難,有時會給人們帶來喜悅,它們為人們彈奏出了一首首不同的樂曲。我喜歡這樣的風。 

  高粱紅了,稻子熟了,秋風吹走了農民伯伯的憂愁,帶給了他們豐

四季的風聲 標籤:四季的風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