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四季的風700字作文

四季的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夏、秋、冬這四季的風各個的都不同。春天的風、夏天的風、秋天的風和冬天的風我都喜歡,因為它們是那麼的讓人無法形容的難忘……

  春天的“天女”

  春天的風是柔和的,無聲的,像是一個剛從寒冷的地方出來的天女。它的溫度有點冷,可能是剛過冬天的原因吧,每當它經過我的時候,他無聲地、慢慢的撫摸這我的臉,像是母親撫摸我的臉一樣,感覺十分舒服、柔和,讓我回味無窮。在春雨中的春風那才算無聲,那雨和風十分特別,雖然雨的水滴很小,聲音也小,但沒有春風聲小,雨聲把風聲完全蓋住了,你說春風是不是柔和無聲的“天女”呢?

  夏天的“頑童”

  頑童是調皮的也是容易生氣的,夏天的風就是這種性格。烈日當空,我既使不做運動,也會大汗淋漓,這時我是多麼需要風啊!但是風十分調皮在跟我捉迷藏,不知躲在哪兒,即使有風,也是熱烘烘的,吹不走那炎熱,突然天空下起了雨來,這雨突如其然,令人防不勝防。這雨中還加了吹彎樹榦、吹飛雨傘、吹橫大雨的狂風,原來還是滿頭大汗的,現在都快冷的發抖了。這夏天的風真是容易生氣,說變就變呀!

  秋天的“裁判”

  為什麼說秋天的風是“裁判”?因為它獎罰分明、鐵面無私。秋風飄到蘋果樹上,如果蘋果樹不健康,“裁判”會少送點蘋果,有可能有些蘋果不好;秋風飄到水稻田上,假如水稻們健康又開心,“裁判”大大方方把水稻變得更加茁壯,果實變多……有多辛苦就有多收穫,這是對任何人來說秋風都是公平的“裁判”。

  冬天的“殺手”

  “寒風刺骨”是人們對冬天的風的評價,我也覺得冬天的風寒風刺骨,但是我覺得冬天的風是疾風如勁草,板蕩識誠臣的考驗。這風如刀一樣劈在臉上,而且又冷得身子都想縮進衣服里,一般人在這寒風刺骨中都不出來,所以我挑戰一下冬天的風,說冬天的風是“殺手”。

  我愛四季,更愛四季的風。

  六年級:袁一婷



四季的風 標籤:四季的風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