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四季的風400字作文

四季的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年四季,風給我們帶來不同體驗與感受。讓我們來淺談一下四季的風。

  春天的風是溫柔的,它撫摸着整個大地。帶來一個有一個綠色的希望。它不驕不躁。它親吻花的時候,花兒會綻放出它美麗的容顏。它接觸樹木的時候,樹木會欣喜地張開芽孢。它路過河流的時候,河流會高興地淌出漣漪。可以說,春天的風是希望。

  夏天的風是貼心的。在驕陽的暴晒下,整個大地都很煩躁。然而,每次夏風一來,會撫平每個人的煩躁。使人安心的工作或生活。可以說,夏天的風就像一個帶給父母小禮物的兒子,貼心而不過分。

  秋天的風是矛盾的,剛開始它給人們帶來清爽,讓人們徹底去除夏日的不適。然而,隨着不斷發展,它變得越來越冷,樹葉在它無情的傷害下,紛紛而落。白雲在它的影響下,慢慢離去。天氣在它的影響下,逐漸變冷。

  冬天的風是冷冽的。它就像是一個無情的強盜,在冬天的陰冷下,它顯得那麼的理所應當。它是霸道的,它可以毫無顧忌的奔跑在每一個角落。這時候,人們都穿上厚厚的棉衣來抵擋它,有些動物甚至用冬眠來逃離它。它的無情令所有人都聞風喪膽。但是,它卻是整個四季不可缺少的。



四季的風 標籤:四季的風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