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四季的風400字作文

四季的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閉着眼睛,站在山頂上。感受着風在我耳邊“呼呼”地吹過,感受着風的溫柔細膩、強悍兇猛。 

  一陣春風吹過,樹梢立刻發出了悅耳的響聲,好象春天在溫柔地撫摸着自己的兒女,所以使它們不由自主地發出了“咯咯”的笑聲。一陣清風吹過,使人伸清氣爽。我明白了,春天的風是溫柔細膩的。 

  夏天,風在城市的上空滴溜溜地亂轉,颳得樹木東倒西歪。這風,是從黑色的雲雨里刮下來的。捲起滾滾的灰塵,帶着雨和潮濕的泥土的味道。我明白了,夏天的風是瘋狂的,又是熱情如火的。 

  秋風,像一把鐮刀,從樹梢上刮過,半綠半黃的樹葉刷刷地飄落下來了。秋風,像一個小喇叭,哪裡聽到它的聲音,哪裡就會結出果子來。我明白了,秋天的風是豐碩誘人的。 

  寒冷的北風呼嘯着,像牛哄似的,颳得臉上像針扎似的疼,使人不由得把衣服更往身上貼了貼。我明白了,冬天的風是強大兇悍的。 

  四季的風各有各的特點。春天的溫柔細膩,使大地生機勃勃;夏天的風時而熱情如火,時而瘋狂(颱風);秋天的風豐碩誘人,似乎聞到了豐收的氣息;冬天的風強大兇悍,似乎想颳走人們身上的衣服

四季的風 標籤:四季的風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