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四季的風500字作文

四季的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文 章 來 源

  在我的心目中,春風預示着花兒的盛開,夏風預示着快樂的暑假,秋風預示着果園的豐收,而冬天預示的是皚皚白雪。一年四季的風無處不在,在草地上,在樹苗邊,在學校里……

  媽媽告訴我,春風是溫暖的。春天到了,春風吹醒了小草,吹綠了樹梢,吹紅了花朵,吹鼓了花苞。當春姑娘架着春風飛過小草頭頂,小草探出了頭,眯着眼兒笑了。春姑娘穿過樹梢,小樹向她揮揮手,長出了翠綠的嫩芽。春姑娘溜進公園,她拿起畫筆,把顏色分別塗在了花兒的身上,它們紛紛道謝,盼望着下一個春天,春姑娘用更加鮮艷的顏色來裝點它。

  奶奶告訴我,夏風是涼爽的。夏天到了,人們紛紛躲進游泳池和空調房裡,但它們萬萬沒有想到,只有在室外才是最舒適的,一陣夏風吹過,涼爽極了,從頭舒服到腳,簡直可以算是無可比喻。

  爺爺告訴我,秋風是舒適的,秋天到了,一陣陣微風颳了起來,當農民伯伯割着小麥的時候,是它們讓農民伯伯擁有了耐心,讓他們不怕苦,不怕累地收着糧食。因為這樣,才有我們不餓肚子的今天。

  爸爸告訴我,冬天是寒冷的。冬天到了,寒風冷冷地,它就像一隻猛禽,在天空中飛翔,人們有的躲到空調房裡,有的躲在被窩裡,還有的把熱水袋抱在懷裡。

  我愛四季的風!

文 章 來 源

四季的風 標籤:四季的風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