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抽血記400字作文

抽血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抽血記 

  今天早晨,奶奶帶我來到中山醫院抽血. 

  我們來到抽血取號的電腦旁,對着電腦中的 “抽血取號”按鈕輕輕的按了一下,這時,從下面的小洞洞中彈出了一張紙,我一看,嚇得差點暈過去:”天哪’1245’號啊!前面還有兩百多人呢!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更要命的是,這種抽血 檢查是必須空腹的!喝口水,吃一小塊饅頭也不行!)這葫蘆里到底賣的什麼葯呀? 

  咦 1沒辦法!誰讓我八點多才來呢?只好乖乖地坐在座位上耐心地等了.!呀人太多了,一個位子也找不着.噢!好不容易找到了兩個座位,這才坐下了.”忙了半天,時間過了很久了吧?”我自言自語道.邊說邊看了看錶:”沒搞錯吧?才過了十五分鐘?”說著便聽了號:”啊?才’1160’”就這樣等了一個半小時又二十分鐘,終於輪到我了. 

  我坐在椅子上,對着醫生伸出了左臂.醫生抓住我的左手臂,那出一個橡皮筋,將我的手臂綁緊.對我的肘關節不停地拍打.不一會兒,醫生拿了一根棉簽在裝着碘酒的瓶子里沾了沾,有拿出一包未開封的針管和三個不同顏色的小瓶子.醫生把針管開封以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針插入血管中.有將另一頭插入小瓶子中,直到三個小瓶子裝滿為止. 

  直到十一點五十分,我才回到家吃早餐……

抽血記 標籤:抽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