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抽血的滋味500字作文

抽血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哎呀,痛死我了……”一陣陣撕心裂肺的哭聲從醫院門診室里傳出來,沒辦法,又生病了。站在門診室門口,我不禁想起了小時候一次可怕的抽血經歷。 

  那一次,我感冒實在太嚴重,媽媽帶我去了省醫,醫生為我檢查了一下,就讓媽媽帶我去抽血。“抽血!”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嚇得渾身發抖,身子一個勁地往後縮,媽媽先是溫柔地說:“別怕,就一會兒。”“我怕,我不抽血。”我的頭搖得像撥浪鼓。媽媽見我不配合,臉色立刻晴轉多雲,威脅着說:“不去以後就不給你買糖吃。”我一下被鎮住了,媽媽見狀,馬上把我拖到抽血室。 

  抽血的人排起了長隊,每一個抽完血的人表情都是一樣的痛苦,我和媽媽排在隊伍中焦急地等着。到我了,我渾身僵硬,媽媽幫我把袖子捋起來,護士阿姨親切地說:“小朋友,不怕,很快就抽好了。”說著她利索地用橡皮筋扎住我的手臂,我的心撲撲直跳,心裡一個勁地對自己說:“不怕,不怕……”這時我感覺手上涼颼颼的,原來阿姨在用棉球消毒,我把頭扭過去,一閉眼一咬牙,那細長的針頭就扎進了我的血管,好痛啊!我強忍着疼痛,把頭轉過來,只見暗紅的血液裝進了針筒,血抽出來了,我差點沒哇哇大哭。 

  走出醫院,媽媽笑着表揚我勇敢,我想,以後再也不要生病了,抽血的滋味真不好受。

抽血的滋味 標籤:血的教訓作文 抽血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