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抽血500字作文

抽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昕晴,昕晴。”我前排的丁雨晴急切地對我說,“今年體檢要抽血!”“啊?”我聽到這個消息,就渾身起了雞皮疙瘩,還有點不相信,“真的假的?”“當然是真的,一年級的小朋友都抽血了,我們能不抽血么。”雨晴繼續補充道。聽到丁雨晴那麼肯定的語氣,我就更緊張了。

  下午,輪到我們五年級體檢了。

  以前從教室到綜合樓的距離很近很近,但今天卻變得很遠很遠。路上,我邊走邊想:抽血的醫生一定面目猙獰,身穿白大褂,手拿尖針筒,眼神兇殘地盯着我們。一想到要抽血,我就又想到好幾個成語,什麼含血噴人啦,什麼飲血茹毛啦。想到我都不敢想的程度了。

  終於來到了綜合樓,我看了看體檢的各項項目,果真有抽血。那些膽大的男生看見有抽血,便歡呼雀躍起來,還嘲笑我們一些膽小怕抽血的女生。

  我膽戰心驚地排到了抽血隊伍中,很快,便輪到了我。

  我心驚肉跳地坐到了凳子上,手顫抖地伸到了桌子上。給我抽血的是一位女醫生。她看着非常和善,但她拿出針管的那一霎間,我不禁不寒而慄。手中的體檢單也被我攥成了一個“球”。針扎進了我的靜脈,我心裡痛苦地大叫道:“輕點輕點!”但臉上還得裝出一副鎮定的模樣。終於,抽血完了。我用棉花捂着時不時發痛的傷口,心裡暗暗叫苦。

  回到家中,我大叫起來,以後再也不抽血啦!

  五年級:李昕晴



抽血 標籤:抽血作文